www.021c.cn
主角叫【陆观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嫡长女
    长嫡 生辰
    上一世,陆观澜容貌被毁,被许配给不被看好的三皇子。她尽心辅佐,为夫君披荆斩棘助他登基为帝,岂料落得个打入冷宫剜心而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还是尚书府的那个嫡长女。姨娘想扶正?庶妹想良配?负心汉想争储?没门!上将军李尽在旁瞧着,觉得这位嫡小姐甚有意思。灵堂怼生父,寿宴整庶妹,国宴拒赐婚,丫头年…
  • 他在月光里降落
    他在黑月光里降落
    【新书《戏精夫妇今天离婚了吗》已发,求收藏!】吵完架,餐厅里。温至:“我有的是钱,想点什么就点什么,你管得着吗?”陆观澜冷笑一声:“这么厉害你去点煤气罐儿啊。”和好后。陆观澜:“我最近好像长胖了,腹肌都不明显了。”温至:“还真是,快用米尺量一下。”“不用米尺。”温至茫然:“那用什么?”某医…
  • 梦十国记
    陆观澜朱独《梦十国记》
    男版宫斗文。穿越成一个小国的公主,穿过来不久即遇敌军围城、皇帝被俘、国亡旦夕细数此穿越女的悲催史:从穿过去当夜被大将军险些刺死,到出兵前被赐毒酒一杯,到有人各种暗下杀手,到惹怒敌军首领黄金千两赏她人头各种九死一生、最后竟意外的当上了皇帝(上一个皇帝把皇家杀绝种了)。这位不按牌理出牌、颠覆规…
  • 我的龙
    小说《我的龙》TXT下载
    南淮林是个十八线小演员,为了红,他爬了大BOSS的床。六个月后,他下了一窝蛋一、窝、蛋!南淮林:我他喵被什么东西给日了?惊恐.JPGTIPS:生子;同性可婚。内容标签:生子情有独钟娱乐圈甜文
  • 幸福就在下一个街角 txt完结
    小说《幸福就在下一个街角 txt完结》TXT下载
    幸福就在下一个街角完结 【作者】陆观澜 初夏的Z中校园,又一届高三学生临近毕业了,平静的校园里,弥漫着些许紧张的氛围。但是,一个男生仿佛完全不受这种氛围的影响,一大清早,在清新的空气中,悠悠晃过三五成群或独自早读的学生们,径自沿着一条曲曲折折的竹林小径走了进去。 走了没几步,后面突然传来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