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陆雅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全家都不是一般人
    陆雅儿林墨杰《我全家都不是一般人》
    刚穿越就被退婚,末世女汉子九爷怒了。一脚过去“来啊,互相伤害啊。”魂穿异世,女汉子表示:别人穿越,空间、系统、做任务。女汉子穿越:儿子是捡的,娘黑莲,爹傻抠,哥大佬,相公嗳,那谁,你别跑啊,我还缺个相公后来,儿子是亲的。还是卖萌小能手。至于相公。好家伙。除了变成孩子他亲爹外。还是个重生大反…
  • 超凡龙医
    小说《超凡龙医》TXT下载
    七猫VIP20211130完结 他,打小和奶奶相依为命,又入赘陆家成了上门女婿! 奶奶重病不愈,叶尘本就心力交瘁,竟然还发现结婚两年的妻子出轨了! 悲愤之下,他追到酒店抓奸,反遭奸夫的拳打脚踢! 阴差阳错之下,偶得叶家老祖的神医传承。 打脸渣男,惩治绿茶,豪车别墅应有尽有! 从此一飞冲天,…
  • 极品坏男人
    小说极品坏男人
    世界真奇妙!我微笑地想着。一句话语、一个眼神、一种思想、一场气氛还有一股感染力就能够换来别人对你的认同,那是多么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也许,这就是我此刻的感受。nnd,不得不说我的运气是超好的。时间、地点、人物和出现的场景都恰到好处。没有今天的举动根本无法换来入场的门票。嘿嘿!现在,我可以名…
  • 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下载
    穿越到异世界,刘鸣成了一个不知名的小主播。当他以为自己这辈子很难熬出头的时候,音乐大佬系统激活了。演员,少年,Lemon.....一首首所谓的‘原创’歌曲横空出世,震惊了整个音乐圈。‘我不生产歌曲,我只是歌曲的搬运工’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的刘鸣发自肺腑的大实话,却成了世人眼中谦虚的代名词。p…
  • 论如何攻略自家老板
    小说《论如何攻略自家老板》TXT下载
    [蕾丝百合]《论如何攻略自家老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树公子 简介: 范心云喜欢上了一个女人。 她成熟妩媚,一颦一笑勾人心魄。 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范心云终于鼓足勇气告白了。 “老板,我、我喜欢你。” 没想到的是,老板知道后开始刻意躲着范心云。 几天后,范心云意外受了点小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