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陈一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资本天王
    重生资本天王下载
    巴飞特:唐对于投资的理解让人敬畏,他看市场和企业的眼光有无与伦比的穿透力。毫无疑问,唐创造了价值投资的神话。比尔盖瓷:唐创造和占有了难以估量的财富,以他对这个世界极具前瞻性的理解力,这毫不让人意外。对我来说,唐最迷人之处,在于他对慈善的态度。《世纪新财富》:因为唐宝先生,《世纪新财富》成长…
  • 一品贵厨
    一品厨神
    前二十年懵懵懂懂,直到被接二连三的厄运抽打,她才幡然醒悟:人生应该把握在自己手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品贵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谎言的炼狱
    小说《谎言的炼狱》TXT下载
    朋友,你可曾想过这世界的一切都是谎言?街上匆匆路过的行人不过是有程序操控的空壳,他们不会思考,没有灵魂,更不会看到没被设定让他们看到的一切?那亲人、朋友、爱人呢?要是这世界上所有一切都不过是一场谎言,那你究竟会如何面对?李天赐亲历一场从天而降的凶杀案,然后他所认识的世界就被彻底改变了。所有…
  • 支付一万元,为你打造神秘身份
    小说《支付一万元,为你打造神秘身份》TXT下载
    如果你支付我一万元,我将开一辆顶级豪车在你下班之后到公司门口接你。你的老板会告诉记者有一个神秘的公司员工出钱挽救了公司。并且第二天老板就将你提拔为部门经理。如果你支付给我十万元,我将给你策划一场轰动全网的盛世婚礼。知名首富会上台给你们致以新婚祝福,给你们上六位数的豪礼。超一线明星会空降婚礼…
  • 缥渺仙途
    苏瑶白戎《缥渺仙途》
    强大的女主,救美女,救帅哥,救师弟,救师傅,救苍生,基本把男主露脸的活抢完了。别问我是谁,请叫我女王。这么强,可偏偏被逼自虐,虐自己,虐师傅,虐师弟,虐爱人,这一切都因为了一个情字。亲情、友情、爱情,可情这东西,只要拿起,怎舍得放下。
  • 天一札记
    李小翠陈一山《天一札记》
    符咒之法千变万化,而正邪之分际也诡异莫辩。心存正念则济世度人,心存邪念则贻害人间。天地七罡,律令九方,吾今敕令,万鬼伏藏。(PS:1.求收藏,求推荐,各种求......同志们,磨铁注册一个账号是很快的。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持,加个收藏!有余票的每天赏一票,能留言就留个言。大家的鼓励就是我创作的…
  • 透视医圣
    叶秋黄文希《透视医圣》
    简介:一双神瞳改变人生,一本万法医书改变世道。看小人物,大造化,混迹都市,引领风云,成就不朽传奇!
  • 仙尊归来
    小说《仙尊归来》TXT百度云
    五万年前,第一仙尊叶风遭到身边小人陷害,含恨陨落。五万年后,叶风重生到一个少年身上,却发觉物是人非。他当年的结拜兄弟,早已称帝;他座下的四名弟子,已经封皇;就连他驯养的宠物,也成为妖界至尊看着这些陷害他的人,都成了大陆强者,叶风一怒拔剑:“待我重修三百年,定叫尔等下黄泉!!”
  • 超级全能教师
    超能教师全小说下载
    曾经的特殊部门第一狂人王逍,为了完成爷爷的遗愿,来到一所高中成为了一名语文教师。从此,清纯校花、冷艳校长、火爆警花、妩媚御姐一个个娇艳可人的大美女环绕在他身边。
  • 乱爱一把会走样(txt完结)
    小说《乱爱一把会走样(txt完结)》TXT下载
    青春校园,师生恋(童话) 孔老夫子请节哀顺变,原谅她吧。谁叫“一见钟情”是他们卓家的遗传病,这个不怕死的学校霸王似乎更严重,不但没大没小,欺她菜鸟老师当马骑,竟还威胁她和他共谱一段师生恋。天哪,简直不伦不类!哪有问题学生硬上自诩为学生救世主的老师啊?反了!反了!不反还好,一反更惨——黑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