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陈佳倩】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英雄无敌
    末世之英雄无敌完整版免费
    末日来临,面对人性,与生存,做出你的选择!重生后的主角,赫然发现,自己的精神世界内,竟然多了一座人类主城。末日降临世界,建立不朽功业;手握圣堂主城,人类传承不灭!"
  • 末世之英雄无敌全集
    小说《末世之英雄无敌全集》TXT下载
    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末世之英雄无敌》全集作者:兔子多吉第一卷心灵风暴第001章人生若只如初见昏黄的路灯下,一个蹒跚的身影,越拉越长抬头环视了一下周围的男生宿舍楼,高俊发现还有几间宿舍的灯亮着,应该是在通宵打牌没睡,也可能,是已经起床了低头看看手腕上带着的天梭表,那是父亲在自己十八岁生日那天…
  • 末世之英雄无敌
    小说《末世之英雄无敌》TXT下载
    《末世之英雄无敌》全集 作者:兔子多吉 末日来临,面对人性,与生存,做出你的选择 重生后的主角,赫然发现,自己的精神世界内,竟然多了一座人类主城。 末日降临世界,建立不朽功业;手握圣堂主城,人类传承不灭 第一卷心灵风暴 第001章人生若只如初见 昏黄的路灯下,一个蹒跚的身影,越拉越…
  • 长情不告白
    长情告白gl小说
    他们看起来是那么的不搭,仿佛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可就是这样两个看起来完全不合适的人,走到了一起,还走了一辈子。他是内心孤寂又耀眼的世界游泳冠军,想要再达顶峰,却连番失利,遭到全世界的质疑;她是平凡却有野心的中学老师,无论现实如何打击,依旧一心想成为作家。她是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疯子,而他是为了…
  • 神级狂少
    小说《神级狂少》TXT下载
    林翔语录:作为一个隐形富二代是一种什么体验?别拦我,没人比我有权利回答这个问题。...
  • 华娱之时代之星
    华娱之那时代
    前世自己曾经被人贩子拐走,最后被解救,忙忙碌碌过了一生最后四十多岁的他跟随打工浪潮来到影视城,十几年的龙套生涯练就了一个资深龙套,常常抱怨自己打工太晚错过太多机会,现在上天给了自己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自己会是怎...
  • 在他掌心上撒个野
    小说《在他掌心上撒个野》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8完结 总书评数:203当前被收藏数:734 钟家来了个小可怜,刘海遮住眉眼,一身丧气。 钟劲一眼瞥过,淡到无视。 再遇,她一支独舞惊艳全场,那腰软得 骚年不要钱起哄,钟劲面无表情,呵,肤浅。 然而谢幕后的更衣间,他掐她腰往暗处带。 “想我亲你就直说,瞎秀几把才艺。”…
  • 升级全靠喝
    女主靠雷升级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升级全靠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宝贝学弟:姐姐你好
    弟弟让姐姐好好疼你
    一入学院深似海,御姐萝莉小可爱!女王圣女来朝拜,万花丛中显英迈!误食异果,身飘异香,天下美女,谁能抵挡?少年梵抗,乐观向上,闯入都市,唯我疯狂!战强敌助弱小,上苍穹下深渊,探古墓夺奇宝!欢声笑语从不少!暧昧同行我欲醉!美女如此多娇,直叫英雄累断腰!若有不服,尽...
  • 花姑娘有点坏
    小说《花姑娘有点坏》TXT下载
    少年亲眼目睹她从天而降。初见迎春楼里,她花痴般盯着少年说:“祸害啊!祸害!”最后,也不知是谁祸害了谁?少年放弃了一切。“老板,我要做你们桃花坞的跑堂小二!”这是应聘者该有的谦卑态度吗?灵眸在对方俊美的脸上一转,撇嘴,冷哼,“我这小庙请不起你这尊大神!”“我不要工钱,管吃管住,就成。”最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