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陈典】的小说是什么?
  • 疯狂副本
    都市之疯狂副本
    自卑吗?不甘吗?没有存在感吗?想要显得不是那么废材却又无能为力?我给你一个改变的机会。已刷副本,《刺客联盟》,《生化危机2》,《风云雄霸天下》(前期重口味,不喜误入。)
  • 我在梦中当女二
    小说《我在梦中当女二》TXT下载
    八十八线签约写手宋佳为了圆梦,在一本被她坑掉的小说中将高中时期暗恋的男神姚琛写成了她的CP,却偶然在梦中和男神姚琛一起被拉进了未完结的小说里重启剧情。发现无法掌控这个世界的宋佳一边在梦里兢兢业业扮演女二,做男女主之间的绊脚石;一边在自由身时疯狂靠近“NPC姚琛”,势必要抓紧时间和“NPC姚…
  • 离婚后,马甲大佬A爆了南轻陆子希
    小说《离婚后,马甲大佬A爆了南轻陆子希》TXT百度云
    她爱他成痴,为了不伤他自尊隐藏身份嫁他为妻,他心里却另有他人,纵容所有人贬她踩她,欺负她出身平凡无人撑腰,直到将她伤到鲜血淋漓。她终于看清一切,与他挥手再见,他再见他,只见顶级财团大佬亲自为她开车门,世界级博士亲自为她正名,著名钢琴大师称她为师父,世界级围棋大师弯腰向她请教他突然后悔了。“…
  • 喜欢你,才不要和你在一起
    喜欢你,才不要和你在一起
    青春是永远不变的话题,少年是亘古的时光,那么,过了青春的我们是否还会怀恋那个她或他跨过千山万水来学校见我。那个她(他)你还记得吗?
  • 分手工作室
    手娱天下工作室
    【新书《小姐姐,来谈个恋爱》开始更新啦~敲好看,安利安利~】婚礼上被男朋友逃婚,陶紫菀没事人似的,别人都说:“紫菀,你心真的大。”可谁也不知道这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在夜里泪流满面书友群:574093139微博..
  • 道情无双
    道情无双
    求道,朝闻夕死可矣。寻情,直教生死相许。道情难择全,欲得双全法。有情人,做快乐事,莫问是劫是缘。
  • 醉枕大明
    男主女主是纪浩,王思颖,黄文宇的小说是什么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桃红柳绿,流水潺潺春意浓。在这如诗如画的春光里,纪浩从登州画河边开始了他在大明的传奇。平倭寇,斗严贼,驱鞑靼,他在大明的日子真得很精彩!书友交流群:17618222,欢迎各位书友进群摆龙门、侃大山。
  • 易烊千玺:作者不追星
    唐子萱黄子韬《易烊千玺:作者不追星》
    [墨肆文社]完结她是超人气作家,也是写作圈公认的大佬之一.因为有写各种类型的小说,被粉丝称为“灵感女王.”他是央视认证顶流男星,年仅19岁就......
  • 我把丝袜卖给了嫦娥
    我把丝袜丢了
    瞧一瞧看一看,此物品名为丝袜,乃凡间女子至爱,各路仙子们,仅需三百功德点,穿上之后,各路大仙将拜倒在你的美腿之下!买它买它买它!
  • 反派全都归我管
    姜小宇刘鑫《反派全都归我管》
    刚刚大学毕业的姜小宇被一本能够上供的日记打破了平静的生活。姜小宇:“你看我这凝结了人类智慧结晶的袜子值多少贡献值。”【20贡献值】【贡献评价:被骗了,这玩意有味。】灵气复苏,世界出现了一种特殊人类,称为复苏者。他们带着另一个世界的记忆与执念,最关键的是他们都认识姜小宇,想让他带着他们回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