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陈劲康】的小说是什么?
  • 放不下 番外完结
    小说《放不下 番外完结》TXT下载
    晋江VIP20190615完结6.26更新番外完结 总书评数:17567 当前被收藏数:23250 陈妙认为顾亦居心上摆的是姐姐陈欣,却又控制不住沦陷,如飞蛾扑火,最后搭上自己.... 她狼狈逃窜,躲回属于自己的角落里。 幸好,他很快就要走了。 八年后,她与中立的周录订婚,又再与顾亦居相遇…
  • 放不下
    放不下完整版小说
    【正文已完结】【下一本接档文《女配求离婚日常》在专栏里求收藏,一句话简介:被抛弃的妻子进城找男主离婚却总是离不掉。】陈妙认为顾亦居心上摆的是姐姐陈欣,却又控制不住沦陷,如飞蛾扑火,最后搭上自己....她狼狈逃窜,躲回属于自己的角落里。幸好,他很快就要走了。八年后,她与中立的周录订婚,又再与…
  • 陶幂邵庭琛
    邵庭琛陶羽《陶幂邵庭琛》
    五年前,她含恨而终。五年后,她携子强势归来。虐得了渣男,斗的了绿茶,小马甲一抖落一地。阴差阴错,两个萌宝互换人生,大宝偷偷侵入爸爸电脑,一次次将病毒侵入他系统,面对追查却依旧冷静自持,“爹地,我还只是个孩纸。”二宝强行住进妈咪家里,自备餐具,一脸期待的望着她,“妈妈,你的小可爱饿了,要吃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