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陈宏生】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武器兑换系统
    武器兑huàn系统小说
    (纵横龙堂出品)本人专业修复核潜艇、反应堆,核弹头翻新、抛光、打蜡,回收二手航母,清洗航母油槽,航天飞机清洗保养换三滤,高空作业清洗卫星表面灰尘,批发歼10。F22。F35.B2轰炸机,各类核弹头,量大从优,有发票。另外新到一批野生散养奥特曼,纯天然,以及一批未调试的野生多拉A梦。ps书友…
  • 我的妹妹会时间停止
    ?陈沐感觉自己的眼睛酸胀无比,都快要流眼泪了。“陈沐,陈沐,你怎么睡着了?”一个熟悉又好听的少女声音
    重生归来,陈沐发现整个世界变了样子。灵气已经复苏了,怀揣着各种异术超能的觉醒者们轮番登场。妹妹:“我的超能力也觉醒了。”陈沐:“你有什么能力?电磁炮?瞬间移动?还是透视眼?”妹妹:“时间静止哥,你要试试么?”陈沐心说:好险,幸亏我也有超能力。这是一个讲述超能力者们日常生活的故事。(轻松休闲…
  • 终极废少
    小燕宏生《终极废少》
    回村三年,因家里没钱,陈宏生受尽了村里人的白眼和嘲讽。而面对心上人被迫嫁给暴发户,他也无力挽回,只因生活太无奈、太操蛋。如今他终于有了保护别人的能力,陈宏生势必要搅动这一方风云,把属于自己的全都夺回来。
  • 我是陈继元
    小说《我是陈继元》TXT下载
    故事发生在20世纪90年代,在山东胶东半岛胶西县赵家老庄。村里两姓人家分别是陈家和赵家。两代人世代居住耕种于此,由于赵家家族大,人丁兴旺,和拥有有政府特殊关系且家境殷实,所以在村里具有绝对霸权。两家由于地界纠纷,多年摩擦不断。终有一天矛盾升级产生械斗,主人公被不公平的判了三年监狱。狱中被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