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陈柏祥】的小说是什么?
  • 香港之梦
    香港之梦未删节网盘
    他穿越在小渔村,本应该安分守己的打渔养家,‘一不小心’游到了香港。他自诩专情,可是欠下无数风流情债。他常说无才,可是写了无数经典剧集。他自称专情,妻子却老是离婚。他说自己是个寻常百姓,钞票却能从月球铺到地球。王子川以一点点先见之明,从一介‘逃港者’摇身一变成为香港首富的故事。
  • 香港之梦(五千党)
    香港之梦 第三百一十五章
    作者:五千党他穿越在小渔村,本应该安分守己的打渔养家,‘一不小心’游到了香港。他自诩专情,可是欠下无数风流情债。他常说无才,可是写了无数经典剧集。他自称专情,妻子却老是离婚。他说自己是个寻常百姓,钞票却能从月球铺到地球。第一章美人恩重之翁镁玲“大哥哥又晕倒了,阿妈,为什么大哥哥每次头疼后都…
  • 富豪西门
    豪门小说左西西
    穿越到已知的前世,生活和创业从困难模式变成了简单模式,如同重玩一个已经玩熟的网游,从前得不到的等级装备措手可得这索然无味的富豪生活,余生该如何度过?这是西门老爷的忧伤。
  • 香港之梦
    小说《香港之梦》TXT下载
    《香港之梦》全集 作者:五千党 他穿越在小渔村,本应该安分守己的打渔养家,‘一不小心’游到了香港。 他自诩专情,可是欠下无数风流情债。 他常说无才,可是写了无数经典剧集。 他自称专情,妻子却老是离婚。 他说自己是个寻常百姓,钞票却能从月球铺到地球。 第一章美人恩重之翁镁玲 “大哥哥又…
  • 文娱从绣春刀开始
    柳雪纯沈君《文娱从绣春刀开始》
    重生到2020年该如何成为世纪巨星一年后“浪导,我得恭喜你,能同时收获卧龙凤雏,有我俩一起陪你导戏,瞧好吧你就!”ps:三观正小清新智商在线
  • 东方梦工厂
    东方梦工厂小说最新
    王子凡一脚踏到八十年代的香港,平凡的生活犹如开挂一样精彩,他也有小人物一步步走向巅峰。群号:240800725五千党港娱,拜求新老书友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东方梦工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一名小仙人
    一名小仙人
    一名小仙人悲剧,就是将一切美好撕碎少年总是会憧憬各种美好当美好被撕碎后他又该如何?堕落入无尽的黑暗与悲剧,或是将悲剧撕碎重建美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