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陈玉阁】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拐带女主计划
    小说《快穿之拐带女主计划》TXT下载
    本书为影视同人剧,有喜欢看电视的,可以来看看。渣男主打算对女主不轨蓝岚:打一顿就好了。男二不懂事,打算破坏男女主蓝岚:让他认我当老大,跟我走......
  • 诸天从种田习武开始
    小说《诸天从种田习武开始》TXT下载
    一个浩瀚而又神秘的修行世界。这里有长生久视者,寿命千年万年,不过等闲。有飞升成仙者,遨游天际,朝游北海暮苍梧。有大神通者,掌握法则,只手遮天,手捉星辰,脚踏日月。有七大正道门派,匡扶正义,斩妖邪,杀鬼魅,道统长存。还有诸多旁门左道,魔门妖道,争斗不休一个破开胎中之谜的少年。一座能穿越万界的…
  • 捡到一颗星球:我的冒险被直播了
    小说《捡到一颗星球:我的冒险被直播了》TXT下载
    某一天,王动穿越到了一个被废弃的星球中,在星球内出现了大量的星际战舰和宇宙飞船残骸。王动震惊了。他在里面寻找黑科技,学习外星知识,修复战舰,征战宇宙。然后他发现,自己被全球直播了。无数人因为他的发现而震惊,而狂喜。但是紧接着,更多的东西接踵而来,星河不再是熟悉的星河,而是出现了许许多多古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