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陈雪蓉】的小说是什么?
  • 被前任分手,我千亿金融股神
    秦凡秦瑶《被前任分手,我千亿金融股神》
    重生一世,秦凡被校花分手,可哪知道,前一世。他是股神在世,在金融界,他身价过百亿,他力挽狂澜。却因为没有关心妹妹,让妹妹体弱住院,老天给他机会。弥补他曾经的遗憾,他只想让妹妹做公主!这一世,百亿身价的他,根本不够,千亿身价也不过如此!他要打造秦氏第一集团,让其成为世界第一资本财团。
  • 我是镖王爱总裁
    黎兵苏静文《我是镖王爱总裁》
    有生必有死,有死必有生。西周仙霞门大弟子在与魔宗们大战中不幸阵亡,景鬼使神差的穿越到了现代都市,结识美女总裁方静文,成为她的保镖。爱与恨人与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镖王爱总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是镖王爱总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天窑
    天窑
    这是一部创造超级科技的科幻作品,采用现实的写法,让你拥有一个不同的人生体验,换一个不同的角度看待世界。
  • 我的女友是只鬼
    小说《我的女友是只鬼》TXT下载
    《我的女友是只鬼》全集 作者:太乙大真人 一次见义勇为,沈念意外的救起来了一只漂亮得不像话、要不停吸收阳气的女鬼!从此,沈念本来平凡无奇的生活,顿时变得充满了露点 沈念看着眼前一副‘欲求不满’的女鬼,无奈道:好吧,吸阳气可以,但是咱们能不能换一种更健康的方式? 女鬼冷冷的瞥了他一眼:你…
  • 我真是龙套
    沈云赵丽英《我真是龙套》
    沈云:做人要有梦想,不然和野猪有什么区别呢?导演:这就是你在拍吻戏时抽烟装逼,把女主胸垫烫坏的原因?沈云:可我只是一个龙套啊!是的,一心想要成为明星的沈云,通过不懈努力,在娱乐圈连滚带爬三年之后,终于习惯了龙套的生活。然而,他只想过平淡的生活,面对各种媒体爆料。沈云只想说:“我真是龙套。”…
  • 墨爷有令之乖乖受宠
    小说《墨爷有令之乖乖受宠》TXT下载
    潇湘VIP201943完结 传言,京都墨爷家世好,身材好,可惜相貌丑陋,面容凶恶,见一面会吓出心脏病。 传言,墨爷不好女色 狗屁谣言,她要离婚! “离婚?不好意思,你要么丧偶,要么给我生个孩子。” “” 她自我了断行不行? “我去死,让你当鳏夫!” “请便。” “你” “你要是死了,我会追…
  • 墨爷有令:乖乖受宠
    小说《墨爷有令:乖乖受宠》TXT下载
    潇湘书院VIP20190403完结 273.4万字276.0万阅读10173收藏 传言,京都墨爷家世好,身材好,可惜相貌丑陋,面容凶恶,见一面会吓出心脏病。 传言,墨爷不好女色,送上门的女人任凭使尽浑身解数,也没办法让他雄风大振。 会吓出心脏病就不说,她连丑样都没见过。 不好女色?呵,她每…
  • 墨爷有令之乖乖受宠
    小说《墨爷有令之乖乖受宠》TXT下载
    都市校园《墨爷有令之乖乖受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铭希(潇湘VIP) 传言,京都墨爷家世好,身材好,可惜相貌丑陋,面容凶恶,见一面会吓出心脏病。 传言,墨爷不好女色 狗屁谣言,她要离婚! “离婚?不好意思,你要么丧偶,要么给我生个孩子。” “” 她自我了断行不行? …
  • 墨爷有令:乖乖受宠
    墨少有令乖乖受宠txt
    订了三次婚,死了三个未婚夫。“一念啊,这次这个命硬,听说炸弹都没炸死。就算这次又也是会给你补偿的。如果没事,那就皆大欢喜。”张媒婆笑眯眯,“人家还是大城市的,除了脸不好看,家世好,又有钱。你嫁过去就是当少奶奶。咱们村里也飞出只金凤凰。”纪一念知道,村里的人背地里骂她扫把星,灾星,想把她撵出…
  • 重生之最狂医妃
    小说《重生之最狂医妃》TXT百度云
    前世医学生穿越异世沦为家族弃子丑颜废柴女,一局死棋却因为慕卿的这场穿越而出现转机,她这才发现,原来丑颜非丑颜,废柴非废柴,一朝逆袭,展露风华,步步封神,走上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