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陈青华】的小说是什么?
  • 我捡到一个玄界
    小说《我捡到一个玄界》TXT下载
    虚空裂缝之后,连接着一个大战过后的玄幻世界,白晓到了这个陌生且神秘的地方。捡到空间戒指一枚捡到精致的铜壶一只捡到一池灵泉水捡到N条黄金矿脉,钻石矿脉捡到秘法一卷捡到破碎的帝器一件捡到.......最令白晓感到激动的是,裂缝之后的世界,竟然与现世存在数十万年的时间差。“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
  • 苟在深山养女帝
    小说《苟在深山养女帝》TXT下载
    简介:师父临终抢来的两个女孩,居然一个是皇女,一个是宗门天才少女?仓促接任掌门的林南决定放她们走,自己在深山苟到地老天荒。可这两妞却不愿意了!一个说:林南哥哥,我成女帝了,要不要我来助你修行?另一个说:林南,我登顶仙路的那天,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黄道吉日吧?哎,我只是想宅着随便修个仙啊本书又…
  • 苟在深山养女帝
    小说《苟在深山养女帝》TXT下载
    潇湘VIP20220331完结 师父临终抢来的两个女孩,居然一个是皇女,一个是宗门天才少女?仓促接任掌门的林南决定放她们走,自己在深山苟到地老天荒。可这两妞却不愿意了!一个说:林南哥哥,我成女帝了,要不要我来助你修行?另一个说:林南,我登顶仙路的那天,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黄道吉日吧?哎,我只…
  • 苟在深山养女帝
    躲在深山养女帝
    师父临终抢来的两个女孩,居然一个是皇女,一个是宗门天才少女?仓促接任掌门的林南决定放她们走,自己在深山苟到地老天荒。可这两妞却不愿意了!一个说:林南哥哥,我成女帝了,你可以来担点什么都可以的职位吗?另一个说:林南,我登顶仙路的那天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黄道吉日吧?哎,我只是想宅着随便修个仙啊本…
  • 笑傲天下(精校版)作者:兰色大海(起点vip2013-11-20完结)
    胡青鹏胡青《笑傲天下(精校版)作者:兰sè大海(起点vip2013-11-20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选号平台:yuhanxsl.blog.163《笑傲天下》全集【精校版】作者:兰色大海第一章楔子夏日炎炎,蝉鸣不绝。在小镇西头的一间普通小院内,正有一对中年夫妻在为琐事争吵。左邻右舍见惯不怪,没有谁会多事参合进去,对…
  • 笑傲天下(大海)
    大笑天下txt下载
    《笑傲天下》全集【精校版】作者:兰色大海内容介绍:不管我们身在哪里,喜爱武侠的心应该有同样的频率。我们通过网络交流,一起追寻武侠天地里不老的梦想。我一直相信武侠是中国人最好的童话,在童话里我们可以实现成为英雄的愿望。这是一个讲述平凡之人成就不平凡之事的故事。人生如棋,更多的时候是身不由己的…
  • 笑傲天下
    笑傲天下txt下载
    bstylequot;color:red;display:nonequot;idquot;essactivequot;[新人写作季作品]不管我们身在哪里,喜爱武侠的心应该有同样的频率。我们通过网络交流,一起追寻武侠天地里不老的梦想。我一直相信武侠是中国人最好的童话,在童话里我们可以实现成为…
  • 笑傲天下 [精校]
    小说《笑傲天下 [精校]》TXT下载
    《笑傲天下》全集【精校版】 作者:兰色大海 内容介绍: 不管我们身在哪里,喜爱武侠的心应该有同样的频率。我们通过网络交流,一起追寻武侠天地里不老的梦想。我一直相信武侠是中国人最好的童话,在童话里我们可以实现成为英雄的愿望。 这是一个讲述平凡之人成就不平凡之事的故事。人生如棋,更多的时…
  • 激情似火:总裁上司你好坏
    总裁上司你好坏小说
    擦!老妈有没有搞错?竟然叫她一个二八佳龄、气质超群的白富美去相亲,还是一个月相足28场?好吧,相亲就相亲,可是,为什么会相到了高中时代的死对头床上?这下糗大了!无视她一脸的羞愤欲死,纨绔贵公子程嘉昊暧昧地欺身而来,“哎,狐狸精,我到现在才知道——”她节节败退,“知道什么?”顺便附赠杏眼一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