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雷哈娜】的小说是什么?
  • 川夏大帝
    川夏大帝
    天地无穷极,阴阳转相因。风云翻覆起,天下归为邻。——王者之下,俱是蝼蚁!权力来自力量!前世,他是D市一个杀手组织赤盟的一名杀手。从离开孤儿院后就与他生活在一起的青梅竹马,选择背弃他嫁给了赤盟盟主。而他,却被由于不再信任自己的盟主派去的杀手刺杀身亡。再世为人,竟然穿越到一个历史架空的充满奇幻…
  • 混沌神主
    混沌神主
    【星空+玄幻+科幻】上古时代,第一星空无故崩溃,跌落神坛,从此消失在宇宙中,一道神秘的枷锁笼罩众生,天道匮乏,苦苦支撑十维九度,一维为点,二维为线,三维成世界,四维通空间,五维行时空,六维掌命运,连七维星空都承载不住力量涌现,席卷众生,究竟是谁在涅槃重生?还是众生皆棋子,宇宙为棋盘?又或许…
  • 冰与火之旅
    冰火炼之旅
    有人说,每一个坦格利安出生的时候,诸神就会抛掷硬币,选择伟大或者疯狂的一面。翻开坦格利安的家谱,你会发现这一家人什么牛鬼蛇神都有:暴力狂、软蛋、书呆子、宗教狂热分子、酒鬼、神经病、人渣;同时也有智者、侠客、贤者、骑士、伟人、大政治家。有人集合上面的优点,也有人集合了那些糟糕的品质。不过还有…
  • 坑王驾临
    临坑坑小说
    一个坑爹的系统。一个只想继承200苞米的胖子。爱上一位金刚芭比。为守护人类文明摇旗呐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