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雷正龙】的小说是什么?
  • 法医异闻录
    有声小说法医异闻录3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一名法医,但是机缘巧合之下,走上了法医这条路。一路走来,见到了太多人性的黑暗丑恶。在取得有关部门的同意下,我把一部分案子以文字的的形式讲述出来。罪恶就在我们的身边。这就是法医异闻录!读者群:72323751
  • 法医异闻录
    小说《法医异闻录》TXT下载
    《法医异闻录》全集 作者:三生石3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一名法医,但是机缘巧合之下,走上了法医这条路。 一路走来,见到了太多人性的黑暗丑恶。 在取得有关部门的同意下,我把一部分案子以文字的的形式讲述出来。 罪恶就在我们的身边。 这就是法医异闻录! 第一章1000尸块 终于毕业了,终于可…
  • 古脉传言:天才言灵师
    闫林伟雷正龙《古脉传言:天才言灵师》
    平凡少年闫林伟在过完生日之后,霉运接踵而来,一名古怪老头告诉他,他是千年古职言灵师传人。世间万物皆有灵,人有善恶,灵有正邪。言灵师——四大古职送尸官追魂士言灵师画尸工四大超级驱魔人中最神秘的存在,传说四大超级驱魔人共同守护着一个从亘古流传下来的秘密。神秘的闹鬼寺,校园中恐怖的猫脸婆婆,种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