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霍纯】的小说是什么?
  • 五个大佬哥哥
    五个哥哥耽美
    霍纯穿书了!!!成了一枚小炮灰。但是,事实让人大跌眼镜,小炮灰原来是一枚隐藏大佬,有着五个哥哥!!大哥:国际首富二哥:医学界天才三哥:娱乐圈国际影帝..........
  • 军婚绵绵:顾少宠妻无度
    军婚绵绵顾少宠妻无度评论
    书名:军婚绵绵:顾少,宠妻无度作者:灿淼爱鱼他是帝国司令,狂傲,霸气,长的有多颠倒众生,魅惑潋滟,心就有多冷漠强硬。婚前,她的第一次不知道被谁夺走了,逼不得已的补了一张。新婚当天,他看到水中的红色,诧异,“怎么流血了,我太重了?”霍薇舞心虚,“第一次是这样的!”顾少黑脸,“那你上次流得是大…
  • 军婚绵绵:顾少,宠妻无度
    军婚绵绵:顾少,宠妻无度
    书名:军婚绵绵:顾少,宠妻无度 作者:灿淼爱鱼 他是帝国司令,狂傲,霸气,长的有多颠倒众生,魅惑潋滟,心就有多冷漠强硬。 婚前,她的第一次不知道被谁夺走了,逼不得已的补了一张。 新婚当天,他看到水中的红色,诧异,“怎么流血了,我太重了?” 霍薇舞心虚,“第一次是这样的!” 顾少…
  • 高调替嫁:吃定总裁不离手
    高调替嫁:吃定总裁不离手
    她是陈家私生女,陈家破产,为救母亲,她嫁给素有“恶鬼”称号的他!从此,一脚踏进残忍的魔窟地狱!“还记不记得,当初你也是这样对我的?陈冰淇,你们陈家曾对我做过的,我可都记着,今后我们两个有的是时间,来慢慢算清楚这笔账!”乔城笑的残忍。外界都传言他乔城是地狱中爬出来的“恶鬼”,因为他手段残忍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