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韩千雅】的小说是什么?
  • 喜劫良缘,小妾别嚣张
    韩千雅景枫《喜劫良缘,小妾别嚣张》
    上一世的韩千雅识人不清,错爱逸王,十六岁与他成婚,后落得凄惨下场。这一世重新来过的韩千雅,变得冷漠薄凉,直到她遇上那个高傲的男人,景枫。她望着那张英俊的脸,殊不知早已情根深种,她活了两世才终于明白,原来她从最开始就认错了人。
  • 最美的时候遇到你
    最美的时候没有遇到你
    最美的时候遇到你(蓝妖)
  • 恶魔总裁的克星
    残情恶少的隐婚妻有声小说
    一次上错车,江暖橙误惹了这个恶魔般的男人,从此纠葛缠绕;厉漠西,财阀掌权人,是只手遮天的商界撒旦,是无数女明星都想攀上的钻石新贵;可他却对她勾起狂魅的唇弧:跟我,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一切他阴冷看她游走在影帝与天才导演之间,霸道捏住她的下颌宣布:要传绯闻只能跟我传!他们的低调婚礼上,她的生母却带…
  • 网游之论剑江湖
    论剑江湖官网
    学得绝世武学,却并不为称霸武林;他选择开了一间小小的酒楼,每日看着江湖中人来人往,举杯小酌。他收留那些因江湖仇杀无路可走的人;他收留那些因爱恨情仇想要一死了之的人;他的酒楼名为:止戈——止戈酒楼。多年以后,止戈酒楼成为江湖上唯一的乐土,没有人敢在这里动武这是一个小小的江湖故事,这是一段传奇…
  • 盛世豪门:首席男神求爱记
    盛世豪门:首席男神求爱记
    云云QQ号码:270886474他一拍桌子对她说: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他不让她好过,却又不让她难过,将她拒之千里,却又时刻在她身边保护,她到底该怎么办?“放我走!”她苦求“走吧,十分钟后回来。”“我说的是我要走的远远的。”继续求“走吧,半个小时能回来吗,回不来我让司机…
  • 穿越电影位面
    穿越电影位面系统作者
    “是你!”颜如玉一眼就认出了杨铭,他们虽然只有打过一个照面,但她对杨铭却是记忆犹深。“是我,咱们又见面了。”杨铭不急不徐地迈出一步,仿如缩地成寸,倏地出现在亭子中,满面笑容地道:“难得殿下还能记得在下,杨某不胜荣幸。”“杨先生乃当世圣人,圣威如狱,血气如海,浩荡九天十地,小女子就是想忘记也…
  • 加油,小面包
    油面小生小说
    我叫郑可颂。不用怀疑,就是法国名点心,羊角面包的名字——可颂。唉,我可爱的亲爱的妈妈,对可颂这种高热量的食物情有独钟,所以我就很自然地有了这个名字——郑可颂。今年22岁,花一样的年华啊!是一个小公司里的一个小小职员,自耕自足,小日子过得也还算可以啦!不过就是平凡了些许,什么时候给我来一个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