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韩翠花】的小说是什么?
  • 六零甜妻有空间
    小说《六零甜妻有空间》TXT下载
    起点女生网VIP20190625完结 2.36万总推荐 年代+空间+甜宠。1V1。双洁。 穿到六零怎么办?空间升级三世缘。 携手共创致富路,日子红火惹人羡。 你要问墨白,最大的苦恼是什么? ——顾维安空闲时,总喜欢撩她。 专情世家奋斗宠文魂穿
  • 重生六零甜军嫂
    重生军嫂六零随军
    重生前,她被渣妹顶替上学名额,被渣奶下药弄成哑巴,被渣叔卖到深山,惨遭恶棍蹂躏至死!老天给重生的她开了巨大的玩笑!一下子魂穿到了与自己境遇相似的小姑姑身上!就在墨白望着年轻时的渣奶和奶娃渣叔,准备带着空间虐渣时,某位兵哥哥早已盯上了她顾师长日常土味情话:“小墨同志。我虽身系国家,但心悦你。…
  • 鸡毛蒜皮的农门生活
    吴氏刘氏《jī毛蒜皮的农门生活》
    完了,芭比Q了,韩小渠发现她竟然穿越了。问题是穿越就穿越了,竟然穿越到了严肃悲伤的丧礼现场,而她竟然在人家的丧礼上傻笑出声来,面对众人惊悚的眼神,亲奶直接坐实了她“大傻子,脑子被门夹过”的名声,让她彻底的成为了十里八村的新闻娱乐版头条人物。韩小渠面对村里人异样的眼光,仰头抓狂的质问老天:“…
  • 乡村土地爷
    乡村土地爷有声小说
    乡村小子张二嘎被女神追打,结果被农药瓶子扎了,没想到竟然获得了土地爷传承!管辖范围之内,不但能种出美味可口的蔬菜,连草药的作用都被无限放大了,而且,承包的土地里还能给他提供仙气,这可美坏了张二嘎,从此生态采摘园开起来了,白富美另眼相看了,美女明星来慕名求医了,连追了好多年的女神都跟他搞起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