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顾司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恋爱笔记
    我英恋爱笔记
    初恋是青涩的梅子,是甜甜的棉花糖,是青春的独特记忆。呆萌可爱的女主将青涩的心事写成了一本恋爱笔记,一个是温润如玉的学霸,一个是骄傲张扬的部长,加上中二弟弟的客串,女神和女神经们的上线就让他们带着我们乘上时光机一起去翻开恋爱笔记吧~
  • 绝世妖妃:邪君请赐教
    顾霖柯南《绝世妖妃:邪君请赐教》
    她,天泽国的公主殿下,隐姓埋名来到天谕宗想要体验一把民间疾苦,却不曾想碰上一个霸道师兄。有人挑战,她高兴地提剑去战,然而对方却被打断了腿。好不容易外出历练,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么大个森林,一个灵兽都没有!她把剑摔在某师兄面前,“你不能这样!”“我干什么了?”某师兄无赖道。她一气之下回了天泽…
  • 神兽总裁千金宠,超甜
    小说《神shòu总裁千金宠,超甜》TXT下载
    他是帝都第一总裁,她是陨落夏家千金,她复仇伪装进顾城。她:“等着吧,老娘会起底你,让你人设崩塌!”他:“能做个交易吗?一起收复神魂。”瓦特,这人脑子是不是有病?他:“做我女朋友,我们可以接口了吧?”接口?老色批,去死吧!奈何命运捆绑,他要神力,她要复仇,便管你职场老妖大孔雀,心思阴暗PU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