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顾婉柔】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抢了白莲花的男神
    抢了白莲花的男友之后txt下载
    顾双意外穿越到书里成了人人得而诛之的恶毒女配。外表斯文的大哥,痞帅痞帅的二哥,软萌的四弟,还有偏执狂萧晨瑞...这些千年难得一遇的优质美男都是为原女主顾婉柔准备的,她顾玉倪只是一名炮灰。为了不让自己将来死得那么惨,顾玉倪小心翼翼地求生,只是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这个凭空出现的帅哥好像不是书中…
  • 财阀假千金上山了
    霖城。华亚的经济之都,也是世界有名的经济名城。在一座古堡之中,正在举行着一场世纪婚礼。新娘拥有着无数
    华亚第一名媛顾星野的世纪婚礼上。顾家真千金全能小天后顾婉柔放下一句:“顾星野你是假千金,我才是顾家的千金。”顾星野一朝沦落为假千金,被未婚夫当着宾客的面退婚。被赶出顾家,受尽嘲笑。华亚顶尖家族继承人祁铭贺在顾星野被赶出家门时,强势占有:“跟我,我让你继续享受先前的荣华富贵!”转头就娶华亚公…
  • 甜诱撩人:我的夫人不好惹
    顾南曦宫南州《甜诱撩人:我的夫人不好惹》
    【独家甜宠,军人男主撩爆女主!】顾南曦是个清冷美人。宫南州馋她人美腰细身软!一日不撩,心痒难耐!顾南曦不得宠在南城谁都知道。亲妈被小三陷害上位,继妹千方百计的算计,让她名声败坏。可她顾
  • 腹黑首席太痴情
    首长太痴情
    误惹恶魔总裁,她被逼结婚。逃跑之际,她被强行捉走,还亲眼目睹男友车祸丧生。新婚夜,她将恶魔敲晕,血染婚房,从此两人分房而居。夜夜笙箫,是他的伪装,宠她,纵容她,只为让她心甘情愿爱上他,却不想换来一句:“对不起,我们离婚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首席太痴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我的夫君是条蛇
    夫君是蛇小说推荐
    他妈的谁在她肚子里种下三个蛋?身为第一废物的她收拾不了孩子他爹,对付几个小坏蛋应该是没问题的,可是为何这堕胎药一次两次就是没有疗效?当绝色宝宝破壳而出可怜兮兮的望着她,“妈咪你又想弄死我们?”顾蔓一个跟头栽倒在地,真想对着老天竖跟中指,“这辈子造了什么孽?”神呀,她顾蔓堂堂一个博士高学历穿…
  • 替嫁影后飒翻天顾秋白裴郁
    小说《替嫁影后飒翻天顾秋白裴郁》TXT百度云
    一夜过后,她从18线小明星变成了影王的未婚妻。“在我睡过的男人当中,你是最差劲的。”可谁知,在家人的“推波助澜”之下,自己竟然稀里糊涂的成为了他的未婚妻?“今晚,我便让你知道我的技术究竟怎样。”男人俯下身子,将她揉入怀中。同时,在男人的帮助下,她的事业炮红,逐渐成为了娱乐圈的前线。本想生活…
  • 邪王毒妻
    顾婉柔顾婉雪《邪王毒妻》
    邪王毒妻(偷星少女仙辞)
  • 情定淮阳河
    小说《情定淮阳河》TXT下载
    冥月不知道自她爱上扶风的那一天起,她的人生注定不会平凡。哪怕用尽一生乞求,她也愿意。扶风从未想过有人会这样爱他,他的人生除了修炼便不再有任何......
  • 1号傲妻:宫少,别硬来
    1号鲜妻宫少别硬来无弹窗
    关于1号鲜妻:宫少,别硬来:仇恨滔天,一朝重生。她正忙着虐渣,撕逼,狂打脸。他却忙着撕她衣,“虐”她身,狂“鼓掌”。“宫泽宸!你上来就亲都不问别人愿不愿意的?”“下次会问你!”“那我说不愿意呢?”“反驳无效!”“宫!泽!宸!”“乖,叫老公!”
  • 婚约无期,老婆别想逃
    小说《婚约无期,老pó别想逃》TXT下载
    合约期将满,他却说生完孩子才能滚蛋!顾欢愉结婚三年,做了三年的忍者神龟。终于决定奋起反抗,却被压制,日日与君好。本以为,日久总会生情,可得到的是他一句,“你这种女人,恶心得让人想吐。”深情错付,她心灰意冷。面对狠心丈夫的冷言冷语,索性红杏出墙,各玩各的,给肚子里的孩子找个新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