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顾志远】的小说是什么?
  • 罪婿
    小说《罪婿》TXT下载
    史记:赘婿,女之夫,比于子,如人疣赘,是馀剩物也。夫赘婿,即是婚姻的原罪。
  • 苏小姐,余生我来守护你
    余生我来守护你
    他与她本毫无交集。他是s市的首富,她是一名不起眼的家庭妇女;他丧妻,她被抛弃。于是她带着孩子离开,却遇见了他的孩子。“哥哥,你吃糖吗?”惊鸿一瞥,他与她后半生的故事便拉开了序章。分享书籍《苏小姐,余生我来守护你》作者:玥野兔
  • 盛世热恋:我家夫人是大佬 完结+番外
    小说《盛世热恋:我家夫人是大佬 完结+番外》TXT下载
    塔读文学20201109完 她,异世之魂,性格冷清,拥有空间灵力,身世迷离,她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亦是传闻中的九爷。 他,是墨家三少,墨氏总裁,是世人眼中不可仰望的存在,偏偏扮猪吃老虎,一步步诱拐着她。本以为她就是一个普通的女学生。 直到某天 墨离辰看着自家小丫头背着书包,“去哪呀?” 顾九…
  • 厚爱成婚
    厚爱成婚书包网
    喂!我说苏总,你这么早赶回家做什么?某妖孽男子对苏擎墨乍呼道。回家睡老婆!闻者凌乱在风中。她,顾楚凝,生性安静,是个平凡,单纯的女孩子,但并非只是只小白兔,还是个长有利爪的小野猫。然而遇上苏擎墨后,她所希望的平凡生活注定要被打破。他,苏擎墨,出生豪门世家,a市的天之骄子,但光鲜的背后却有着…
  • 重生江夫人又菜又渣
    顾思澜思源《重生江夫人又菜又渣》
    【追妻火葬场+先微虐后宠】顾思澜用孩子对江宴逼婚,怎料婚后生活日日如炼狱。苦苦支撑七年,换来的是葬身火海。重生后的顾思澜只想远离江宴,可他偏偏撵不走甩不掉,对她死缠烂打穷追不舍!顾思澜:“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不会接受你!”江宴牵着一个缩小般的男孩:“老婆,别说胡话,儿子都催我们给他生妹妹了。…
  • 重生黑化大佬的锦鲤妻
    '阮晶晶看着眼前梳妆桌的镜子一时有些缓不过神来。她对着镜子那个画着夸张的蓝sè眼影,涂着艳红口红的女孩
    阮晶晶作为一只小锦鲤精,刚成人形就差点被吓死!她居然穿进一本刚听过的小说里,变成了同名同姓的恶毒女配!因为背叛,她会被重生回来的反派大佬折磨得生不如死!阮晶晶不想死,只想苟住好好活着!于是开始小心翼翼做霸总的贤妻,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做小伏低端茶送水,努力讨好大魔头!时机成熟时恭敬递上离婚协…
  • 神级丹师在星际
    神级炼丹师在星际
    【无男主苏爽文】同归于尽之后,新的人生却才刚刚开始。星际时代,古法不存。她携带亿万光年之外的丹术,凤凰涅盘而来。从此,证我丹道,开我天地。无限璀璨的亿万星河啊,神级丹师的到来,你准备好了吗?顾昭:我从来没有认命,也永远不会认命。藩篱已破,心魔已除,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本文又名《星际丹神》…
  • 盛世热恋:我家夫人是大佬
    盛世热恋我家夫人是大佬全文
    【腹黑冷魅巨佬男主vs清冷超A披马甲女主】【本文男强女强,空间异能,微玄幻,1v1高甜无虐,大型掉马爽文】她,异世之魂,性格冷清,拥有空间灵力,身世迷离,她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亦是传闻中的九爷。他,墨家三少,权势滔天,是世人眼中不可仰望的存在,偏偏扮猪吃老虎,一步步诱拐着她。本以为她就是一个…
  • 虐恋情深:萧总的惹火罪妻宋婵萧墨寒
    小说《nuè恋情深:萧总的惹火罪妻宋婵萧墨寒》TXT下载
    宋婵命运卑微,情路坎坷。即使蒙受不白之冤,也希望慢慢用时间慢慢化解萧墨寒心中的恨,对她多一点信任,可惜萧墨寒只把她当一件床上用品。等到当初那件事真相大白水落石出时,萧墨寒回头忏悔,她却不敢再留在他身边了。因为彼时的她,已遍体鳞伤。
  • 睡在钢琴上的男神
    钢琴上的爱小说
    钢琴男神程朗是个大孝子,24年来一切以宠妈为中心,并坚持宠妈60年来不动摇。可大事不好,隔壁总裁也是个宠妈狂魔,而且和男神杠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