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颜文君】的小说是什么?
  • 医仙谷打杂三十年,我白日飞升
    小说《医仙谷打杂三十年,我白日飞升》TXT下载
    起点VIP20220806完结 一觉醒来,竟成了刚入仙门的杂役弟子。 每日的工作就是在净医潭内清除洗涤医仙谷内的仙医为病人医病排毒时所产生的病灶污秽。 第一次入净医潭,李永年就获得了天道奖励,得圣人法宝常驻识海。 之后,每次清除病灶污秽,李永年都能获取不同的天道奖励,本身的修为实力也不知不…
  • 医仙谷打杂三十年,我白日飞升
    李永年李永《医仙谷打杂三十年,我白日飞升》
    一觉醒来,竟成了刚入仙门的杂役弟子。每日的工作就是在净医潭内清除洗涤医仙谷内的仙医为病人医病排毒时所产生的病灶污秽。第一次入净医潭,李永年就获得了天道奖励,得圣人法宝常驻识海。之后,每次清除病灶污秽,李永年都能获取不同的天道奖励,本身的修为实力也不知不觉中稳步提升。就这样,十年又十年,一直…
  • 我不想再做人了
    小说《我不想再做人了》TXT百度云
    “滴!人性含量81.3%!”“嘶!此子恐怖如嘶!在非人的道路上竟然走了这么远,前途简直不可限量!”天地大变,重回远古。蛮兽肆虐,神灵复生。不知不觉中,人类成为最弱的物种。这个世界上,谁不像人,谁就更强!常常因为自己太变态和其他人格格不入的陆难,得意地笑了。
  • 神道复起
    小说《神道复起》TXT下载
    八百年前,天地大变,天庭不存,轮回不再,于是鬼物横行,仙神也不再是天地间的主宰。而在这一片混乱中一位小小的土地神挺身而出,挽天倾,立神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道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