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风岩】的小说是什么?
  • 归尘远
  • 将军在上:夫人你别逃
    小说《将军在上:夫人你别逃》TXT下载
    她出生便被亲生父亲毁了容貌,府里的公子小姐都有爹娘疼,唯独她没有。圣上将她当做讽刺工具赐婚给功名昭著,已经威胁到皇位的大将军。她本以为自己的一生已经走向终结,没想到故事才刚刚开始...作为宋怀瑾这一世她对这个,神明俊朗、气宇轩昂的大将军动了情,本以为嫁到萧家会受到欺凌和冷漠,却未想到萧府一…
  • 我能活到三百集
    蓝雪风岩《我能活到三百集》
    一道神秘声,让一无是处的叶寒潇,穿越到自己口中的狗血电视剧里面。神秘声的挑衅,换做是他,活不到三集!可叶寒潇却信誓旦旦的说:“我能活到三百集!”
  • 冥界女友是青梅
    青梅是我女朋友
    766号冥界使者林宝汐不慎跌下轮回道,成了啥也不会就知道哭的婴儿。更无奈的是她刚出生,还没满月就被迫上岗工作了。巧的是那个生生世世都是大夫,生生世世抢她鬼的,导致她900多年业绩都垫底的男人成了她的青梅竹马。为了不让自己的业绩连续1000年都垫底,她实施了一些一系列的“计划”“沈安泽小朋友…
  • 都市超能特种兵
    都市超能特种兵txt
    地下世界的王者、医学界的奇葩、杀手之王,他的头上戴着太多的光环,他嚣张至极,各色美女都为他倾倒。死神陈宇是一个享誉世界的特种兵王,不过因为一场离奇的神秘任务悄然消失。为了揭开一些谜团他重新踏入都市,却不想被卷入了一段巨大的阴谋之中作者QQ:598411985群号:161915992
  • 精灵狂神
    小说精神灵魂
    远古的泛大陆,在诸神对决中撕裂。分裂成卡利姆多和思特高地两个大陆。各个种群开始了各自的征程。然而,异界神明却没有准备放过这块有着神秘力量的创始神界!至少700万异界神明在十圣器的不稳定的情况下涌入了这个小小的创始神界!我们年轻的英雄们如何才能拯救这个岌岌可危的创始神界?如何让征战中的大陆团…
  • 我的挂机大军
    宫宁白岚《我的挂机大军》
    穿越到一个新的星球,还获得了一个挂机系统。宫宁从此便开启了一段疯狂的挂机生活。小到洗衣、做饭、做作业,大到打怪、挖矿、找宝贝,通通不用亲自动手!闲来再去光顾一下各家仓库,奈何好东西太多,一不小心又给搬空了。整个城市都开始恐慌了,我的宝物怎么老是不翼而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挂机大军》还不…
  • 暗黒无界
    黒界绝无言
    暗黒无界(沐阳晨)
  • 我穿越成为一座山
    我穿越成一座城
    王宝山醒来后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座一动不能动的荒山。这座山,埋没在十万大山间,荒无人烟,鸟不拉屎,最主要的是连草都不长一根。山体光秃秃的,这令王宝山特别难受.........直到有一天,一只麻雀落在了山上从而有了凤凰的特质。有一天,一颗葫芦种子生根发芽,结出了七个瓜变成了七个娃娃!有一天,一枚…
  • 都督,夫人画风总在变
    小说《都督,夫人画风总在变》TXT下载
    江畹兰一觉醒来穿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鬼怪妖魔横行,甚至还有一个动不动就想杀死她的都督。她作为一个身材壮硕的小车夫,什么难言之隐,身世凄苦她都忍了,就是想好好活着,可是为啥让她死的这么凄惨再醒来时又成了美貌的小丫鬟,武力衷心智商统统在线江畹兰颇有成就感,甚至越来越喜欢这具身体哪知她又变成了身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