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风羲】的小说是什么?
  • 东方圣帝
    东方崇恩圣帝
    一个废材少年发誓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山可崩,地可裂,少年壮志不可灭。闯北方妖族世界,踏西方魔幻异界,进入龙族大陆,深入水族王国,杀人地狱世界,修炼仙法,超级神通,冒险渡劫,穿越虚空,扭转乾坤,开天辟地,登顶圣帝
  • 神话纪:羲皇大道
    神话纪羲皇大道
    遂古之初,谁传道之?此时,没有太上道祖,没有西方如来,三皇五帝还未出世;此时,天上的诸神司牧苍生,地上有妖魔肆虐不休;这是一个古老到不可触及,人族初生,尚且弱小年代;这是一个神灵纷争不已,诸族间冲突不断的乱世神话世界;这是一个人道取代神道,定鼎天地的故事
  • 万古佛皇
    小说《万古佛皇》TXT下载
    为了争夺三千大千世界宇宙至尊,九天玄女杀死了第一修炼天才东皇太一,一千年之后,东皇太一重生在元龙大陆,但九天玄女已经成为太乙无极大千大世界的至尊圣皇。统领着万界诸神天,号称九天紫府玄女圣母元君大天尊,青春不老,万古长青玄女,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重新踏入三千大千世界的,东皇太一默默地看着面前…
  • 刺昙
    刺昙
    隐刺传人莫昙儿,遭人追杀,走投无路之际解除镇派之宝后,误入陌生大陆——落仙。她惊讶的发现这片大陆与地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邂逅男主风羲之后,开启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异世之旅,去追寻世界的真相......刺客,不是阴暗处的小丑。对于世界,你微不足道;但是对于你自己,你就是一切。你要记得,手中的…
  • 始于山顶洞人
    山顶洞人小说
    这次穿越,可以筚路蓝缕,但一定要从容不迫;可以心怀天下,但一定要幸福快乐;可以有情有义,但一定要被爱得更多。选择到原始社会,享享福,歇歇脚,顺便添把柴,拱拱火,让那个纯真而蒙昧的时空,绚烂起来。
  • 鬼怪丛生,老公求抱抱
    风羲白泽《鬼怪丛生,老公求抱抱》
    作为一只妖怪,殷九九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她要泡到天底下最帅的帅哥!可惜这个愿望没能实现,便香消玉殒了。再次醒来,一睁眼就看到一个帅得不可收拾的美男。风羲:“从今日起,你便是我的人了!”殷九九作花痴状,频频点头,“好啊,我愿意!”风羲:“那么,先去打扫卫生吧,我的仆人!”你们这些牛鬼蛇神,敢…
  • 我在洪荒做山贼
    小说《我在洪荒做山贼》TXT下载
    这里是最凶残的洪荒世界,此时正处于万族争霸时期,而你只是一个对此毫不知情,手握粪叉子的山贼头子。你在路上遇到一位正准备回天庭的大罗金仙,你选择了拦路打劫,你成功拦下了他,你的态度嚣张极了,你拿着粪叉子冲了上去
  • 大叔王爷萝莉妃
    大爷与萝莉
    青龙国的战神王爷风羲和十多年没参加宫宴,第一次参加就被“休爹”,还被赐了块搓衣板,风羲和每次见凤长安都惊心动魄,十四年前参加宫宴,被她抓周赐了婚,十四年后参加又被她儿子“休爹”,这真是前无古人,后无..
  • 山与海的彼端之东荒
    山和海的彼端
    算了破碎的心跳还在身后逗留希望谁含泪乞求痛苦地虚构那么余下的黑夜颓然而落的花下又是谁笑脸在无邪认出我的是谁铭记我的是谁被跟随被击溃一千零一回如果梦幻仍在虚无之间请归还樱花树下的少年恳求我的是..
  • 山海传说之轰动天下
    房玄明风桐《山海传说之轰动天下》
    时为辛亥,少年风桐与父亲反目却被他所翻译的古籍所吞没,落入山海异界在得知自己身负【青龙神使】的命运后能否贯彻意志,寻找到青龙七宿,拯救分裂边缘的青龙国众多宿命的碎片纷纷而至,交织成永远剪不断的牵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