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马华腾】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投资大亨
    小说投资大神
    马华腾:如果不是肖毅,讯腾摸索出赢利点至少要多花两年时间;陈天乔:如果不是肖毅,我已经死在创业阶段了;马昀:没有肖毅,就没有现在的阿里;张潮阳:肖毅对产品的把握堪称天才,他能抓住这时代的每一个细节。雷均:其实饥饿营销的概念不是我提出的,是肖毅,你们要怪就怪他吧记者:肖先生,您的投资从未失败…
  • 我真的很平凡啊
    女主很穷很平凡的小说
    .“赵先生您好,您现在是世界首富,我想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都对您当初为什么要创业很感兴趣,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吗?”“当然可以,我当初创业并没有多么崇高的想法,只是为了不离婚。”小撒兴致勃勃:“离婚?”“我妻子家里生意出了问题,我得帮忙还债。”“我曾经看到您夫人跟您一起参加一些会议,您夫人很…
  • 壮士,干了这碗鸡汤
    壮士干了这碗酒的图
    纪学锋一觉醒来,突然发现,世界变了,只剩下黑白,全球一片萧条,人们情绪低落某IT大亨爬上五角大楼要跳楼自杀某地产巨鳄抱着煤气罐要某互联网大佬直播吞粪自尽等等,“心灵鸡汤”系统绑定成功是什么鬼?什么?要我以心灵鸡汤拯救世界?壮士,别想不开嘛,干了这碗鸡汤,二十年后,又是好汉一条于是,在纪学锋…
  • 重生1999之大时代
    18岁人生的起点
    (日更一万,编辑力荐)重回1999,怎能再重蹈覆辙?钱要赚,姑娘,也要追!新的人生,不会有遗憾!(简介无力,偏日常系重生文)
  • 捡到一个末世
    捡到一个末世秘境
    当李锋发现自己能在现代与末世随意穿越时,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PS:黑科技+末世文,都市为主,末世为辅,硬科幻、不玄幻。
  • 钢铁侠的华夏之旅
    小说《钢铁侠的华夏之旅》TXT百度云
    记者:“托尼·斯塔克先生,冒昧的问一句,您对华夏这个亚洲大国怎么看?”托尼·斯塔克:“以前的我以为共产主义很奇怪!至少我可不想让你们来分享我的财产!”哈哈!“我的医生是个华夏人,我认为中医不错,能产生如此神奇又独特的医疗力量的国度也不会差到那里去,啊!顺便说一句,女护士不错!”
  • 电子制造商
    电子制造商123
    童浩重回到2013年,那年4G刚刚起步,国内通讯市场内有华米OV等百家争鸣,外有三星、苹果虎视眈眈,拥有电子制造系统的童浩一头栽进了电子信息通讯市场。(本故事为虚构平行世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有不同,纯属正常!)
  • 我的四个神级姐姐超给力
    小说《我的四个神级姐姐超给力》TXT下载
    开局获得神级姐姐签到系统,大姐叶嫣然为市值超过千亿的霸道女总裁;二姐叶嫣红为诗词歌赋样样精通的文坛大咖;三姐叶嫣童则是制霸MMA,连续三年拿下草量级金腰带的女拳王;四姐叶嫣语则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影、视、歌天后级三栖巨星!面对四位把弟弟宠上天的神级扶弟魔,陈阳发誓,我!陈阳!誓将姐姐们的软饭…
  • 我上古天师的身份被向往曝光了
    向往我众多身份被曝光了
    一次山体滑坡,将在山中闭关多年上古天师萧尘惊醒,却发现外界已经物是人非。两位身穿警服的年轻人询问了他的住所,将他送回家中,结果开门的却是正在录制《向往生活》的几位明星。一瞬间,节目组直播间炸了。蘑菇屋的主人回来了,这可咋整?
  • 都市:神豪从签到开始
    从都市妖奇谈开始签到
    开局就被女友背叛,秦枫受尽屈辱,却意外获得签到系统,签到就能变强。“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奖励四位神豪姐姐。”“叮,恭喜宿主开启新手大礼包,获得神级医术,神瞳技能。”“叮,恭喜宿主获得抽奖机会,获得神级车技,神级语言,神级枪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