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马天奇】的小说是什么?
  • 别怕:鬼还在
    我还怕鬼
    马天奇天生灵体,不用通灵符就可以跟灵体沟通,能看到鬼,她的职业就是吃喝玩乐,富业就是驱鬼赚钱,她虽然年纪轻轻,却早已经见过各种各样的鬼了,整天都跟鬼打交道,她自己家里就有一只鬼。
  • 暗夜之瞳(半魂)
    罗林潘多拉《暗夜之瞳(半魂)》
    黑暗的夜,总是容易迷失在命运的路上。罗林,朋友多,对手多,他的朋友过得很好,对手过得也很好,只有他恨的人,全部消失了。他的身边总是出现很多美女,前任女友、杀手美女、千年女僵尸、富家大小姐,但是,屌丝的世界不是女神所能懂的。多少美女爱傻逼,多少傻逼不珍惜。一个拥有异瞳,人生坎坷的杀手,在历经…
  • 冥王当道:娇妻难逃
    冥王当道娇妻难逃
    几世相随终究让他下定决心不再站在她身后!为了她,反天又如何?为了她,和神为敌又如何?她喜欢钱,他就让她成为A市首富的夫人,又如何?“你害怕鬼?”某女点头,从此她便成了小鬼闻风丧胆的冥王夫人,成了他最宠爱的女人!
  • 死亡教室
    死亡教室小说免费下载
    你们是否有半夜接陌生电话的习惯?你知道半夜是鬼勾魂的时间吗?平常接电话这个小动作,或许就会要了你的小命。我误接传销电话,结果被鬼拉进阴间教室,我将其称为鬼教室。老师给我的资料单,白天就变成了人皮。女..
  • 玄幻之神级抽奖系统
    魔幻车神之抽奖系统小说
    陈烨穿越到了一个不能修练的废物三少爷身上,觉醒了神级抽奖系统,要帮助他击败其他的气运之子,成为掌控万界的天命者。神品功法随地扔,神品灵器满仓库,随从随便揪出来一个都是能破碎虚空的至尊强者。有这么强力的系统在手,陈烨对其他的气运之子很是同情,冥思苦想了三天后,他对着跪在自己面前的天骄怪才们道…
  • 道心魔痕
    小说《道心魔痕》TXT下载
    魔蕴道心,道生魔痕。一人一剑,孤影彷徨。明月白雪,共饮苍茫。我早是注定了道魔无妄,曲水成殇。我忘了怀里你秀发的芬芳,我却记得没有了你的悲伤。如果醉后可以想起你的模样,那我宁愿黑暗无光,只在梦里徜徉。可惜我还是我,执剑千钧蹉跎过,谁还记得那时的承诺,刹那芳华落,红颜相遇错,一曲光阴化浮沫。最…
  • 都市之超能君主
    都市之超能君主唐瀚
    唐瀚是一名拥有复数能力的超能力者,可是他却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不过一个少女突然闯入了他的生活,使导致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警察、黑帮、毒枭甚至还有超能力者组成的邪恶组织以及为了对抗这个组织而成立的“公司”先后介入了他的生活。“我只是努力的想要平凡的生活,如果你们非要打破我的生活,那么我将会告…
  • 混灵决
    南宫宏烈云飞《混灵决》
    迟曦尔邀请驻站,本书已申请签约一个万年的格局,一个无敌的传说,一个强大的封印叙说他的身世。他,究竟是谁,为什么身上会有一个强大的封印,为什么总莫名其妙的遭到追杀,他愤怒,他追问苍天,苍天无语。他发誓,总有一天要把这天踩在脚底
  • 冷情雾爱
    小说《冷情雾爱》TXT下载
    《冷情雾爱》作者湛筝 晓静,老师都说什么了?没有为难你吧?”一见到好朋友从老师办公室里出来,程琳立刻跑过去。 “没事的,老师只是让我以后认真听课,抓紧时间复习,不能在关键时刻松懈。”成晓静对程琳笑了笑。 “那就好,看到刘老师那么生气的把你叫去办公室我真替你捏把汗,他可是以脾气暴躁闻名学校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