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马小天】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逆天微信
    马小天梅千桦《神级逆天微信》
    微信在手,天下我有!别人的微信只可以聊天,而马小天的微信则可以连接万界,沟通各类高人,抢夺各种红包!李寻欢的飞刀,太上老君的仙丹,南极仙翁的寿桃,月老的红线~~~~那一天,马小天买了个二手手机,获得神奇微信,从此吊打各种不服,横扫一切......
  • 爷们
    爷们 书包网
    【纵横中文网四组签约作品】以前的他只知道爷们要威风,要气势,说的难听点还要有那么一点欺男霸女横行乡里的威慑力,后来他才明白,他错了,真正的爷们是敢拍着自己的胸脯大声说出问心无愧勇于承担一切的人!已有18o万字作品《农夫三拳》,世界末日前人品有保证!书友群:小乔村(119486151)新群!
  • 玄极世界
    马小天刘裕《玄极世界》
    修仙化神,长生之志。我本无求,尔等相逼。且看,凡人贪婪,仙神无道。吾恨啊,吾杀!!极地智者:“正天道,必玄极!!”
  • 一代宗师从叠甲开始
    马小天燕无双《一代宗师从叠甲开始》
    “你这是在给我挠痒痒,继续加大力度!”“轻点?不!给我往死里打。千万别手下留情,往死里就完事了...”在别人眼里,叠最厚的甲挨最毒的打,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马大师的马小天,一直是所有人眼里最坚毅、最能忍的钢铁之躯。但谁能知道,其实马小天也想当个挥手间以柔克刚,潇洒的一代宗师,只可惜拥有叠甲才…
  • 重生之我是傻小子
    重生傻小子
    本来是一名出色的杀手,却变成了一个傻小子?命运的交错,本是应该死了的杀手风神,却因为死的太冤枉,结果灵魂附身到傻小子马小天的身体内,杀手抑或傻小子,都只是一人而已,但可以肯定的是傻小子一下子有了杀手..
  • 飘缈修神录
    飘缈神咒3
    “妙算,你这一卦已经算了近十年之久,可有结果?”一中年文士皱眉问道。“开尊兄,不枉你们四人为我护法如此之久,幸不辱命,已经有结果了!”“真的?结果如何?”一赤足女子开口问道。“呵呵,根据卦象推测,你我五人飞升神界的钥匙竟然掌握在一凡界之人手中。”“凡界之人?”中年文士眉头一皱,不过随即便朗…
  • 大漠英豪
    少林寺大漠英豪
    传统武侠。总督小姐海兰遇险,得少年马小天相救,两人相约一起去参观五月节。晚上,海兰被钟山五鬼掳去,马小天前去要人,被告知须先医好催命鬼的病。马小天即前往百药门寻医,风流鬼追上加害,被百药门少女花溪奴所救。花溪奴煮酒吹箫,引来赤顶五花兽,想要取得奇花炼药。被马小天破坏,她留下书信,黯然离开
  • 超级微信分身
    小说《超级微信分身》TXT百度云
    有它在手,撩妹无敌!有它在手,财源滚滚!有它在手,天下我有!对,你没看错!哥不是逗比,哥就是——神!呃咳咳当然,这一切还是要归功于它!——超级微信分身!...
  • 九狼图
    一场旷世核战改变了整个世界的格局与秩序。光辉城。霓虹闪烁,车水马龙。货车停在福源超市门口,一个二十岁
    轻生死,持仗义,有酒有肉话传奇。我们是兄弟,生死在一起。新书起航,哥几个,走着。10024937
  • 我不是天蝎座
    小说《我不是天蝎座》TXT下载
    《我不是天蝎座》全局 作者:栀雪芙香栀小栀 结局·谜底 大学的第四年开学,适逢九月,校园里的月桂飘香四溢。虽然没有什么紫色的龙胆花,但的确是九月,秋季。我穿了能让自己看上去最帅的衣服,洒了啫喱水梳了个最帅的发型,还去买了一束雪白的百合花,紧张的在校大门口等着。 我居然不介意路人对我含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