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马浩】的小说是什么?
  • 全家就我没穿越
    全家就我没黑化
    “老三,小龙女就在我面前,我要不要尊重原著?”“三哥,我成了老太婆了,怎么办啊?”“儿子,一会再说,老爸我要去打开魔界通道了。”“小三,姐告诉你,艺术就是爆炸,嗯。”“乖孙子,想不想学生死符?”“儿子,别打扰你妈拯救世界。”——一场车祸夺去了马浩全家人的性命,然而他惊讶的发现,他死去的家人…
  • 命中注定毕相遇
    辛雅江月路《命中注定毕相遇》
    处中时的莫寒是一个小胖子,没有人愿意和他玩可是一个女孩子愿意和他一起玩并且不嫌弃她。但有一天莫寒搬家了就这样他们失去了联系,十年后他们相遇了......
  • 当暴发户爱上超模
    当暴发户爱上超模
    她是国内唯一挤进国际NewSupers女超模十七岁只身闯荡纽约汗血与运气,让她在世界模特舞台闯出一片天地只是...在爱情婚姻上媒体粉丝们是这样评价的:城镇暴发户如何拱下国际超模初中毕业屌丝逆袭摘下超模女神的奋斗史放弃美元,独爱人民币,女神的爱国情怀女神,你为何想不开...【阅读指南】1.逗…
  • 无敌修真奶爸
    修真无敌奶爸
    《无敌修真奶爸》修真千年,回归地球的林峰发现地球只过去了五年。而且他还有了个五岁的女儿,孩儿她妈还是个貌若天仙的Boss,为了守护这美好小日子,从此开启无敌的奶爸人生。...
  • 我靠销售成首富
    我靠销售成首富
    大学刚毕业的张凡,在一家汽车4S店工作,一天下班的路上被一件不知名的东西砸到,从此以后,发现自己每卖出一件物品,就会有着不同的金额发送到自己的银行卡上。“叮,恭喜宿主完成一单销售,宿主:等级1,销售金额65000元,暴击倍数0.1~0.5,现在开始暴击,叮,暴击完成,倍数0.3倍,暴击金额…
  • 龙潜花都(加减号)
    龙潜花都(加减号)
    龙潜花都(加减号)-佚名
  • 最科学的符阵师
    最科学的符阵师
    最科学的符阵师 若水萝卜著 在修真界,他是最懂科学的人;在科学界,他是最懂修真的人;在科学和修真俩界,他是最有女人缘儿的人。 修真界的工业革命! 一个d丝电路维修工的穿越逆袭之路! 最科学的符阵师何忧,“董科学”! 第一章恶奴欺主 一千年前,有人说人类是地球的癌症。因为我们就像癌细胞一…
  • 最科学的符阵师
    最科学的符阵师女主
    一普通的电路维修工,因机缘巧合穿越到废少何忧的身上。为了守护身边的人,他不得不入乡随俗,修仙问道。用最科学的方法去研究法术的原理;用检修电路的眼光去审视每一张灵符,每一个法阵;用最简单搞笑呸!高效!的方法去施展法术。何忧用他的专业知识,为钟灵大陆的修真界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我叫何忧,…
  • 十七祸不惑
    十七祸不惑
    青春啊就是老板刚上的招牌豚骨拉面。可是我要的不是豚骨拉面。南原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在高考半年前经历了一场诡异的自杀案事件,尽管案件扑朔迷离但还是已自杀定案。二十六岁在灼华公司任职经理,陷入更大的危机中,权利争夺战中能否全身而退,能否收获爱情,能否还逝者真相?拉面店的老板说:上了的拉面即使没有…
  • 都市之不死仙主
    都市之不死仙主下载
    茫茫宇宙,星罗棋布,多的是不可思议的有序文明。这是一个仙帝转世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