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魏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反派别杀我
    朱修远魏娟《重生之反派别杀我》
    万万没想到!曾经人人可欺小胖纸摇身一变成为Y城的大佬令安月更害怕的是曾经的她欺负他是最厉害的那个人安月:我现在补救还来的及吗?朱修远:亲我一下,原谅一次你以前对我的恶行。安月:那我还是跑路吧!朱修远:你敢!
  • 系统小农女:捡个王爷好发财
    捡个王好发财
    一睁开眼,悲剧发现自己成了家徒四壁的农家小媳妇。更悲剧的是,自家汉子相貌奇丑。亲娘不爱,婆家嫌弃,身边还揣着个小拖油瓶。秦瑾没的办法,撸起袖子就是干,好在有个医药系统傍身,种种田来卖卖药。顺带抽空给汉子整个容,绝世美男捞到手。日子一红火,极品亲戚上门闹,可她不是软包子!只是,自家汉子貌似不…
  • 最强天帝赘婿
    最强赘婿陆天与
    天帝梁平陨落天劫,成为了地球上平凡的赘婿梁平,面对协议婚姻,面对不喜欢自己的妻子,面对小白脸的名声,他能做出怎样的选择。
  • 人族崛起之守护
    小说《人族崛起之守护》TXT下载
    神话传说究竟是否真实存在?盘古开天辟地,女娲炼石补天,共工怒触不周山,炎黄大战蚩尤,大禹治水这些可能都是真的。张作为做了个梦,梦见他在一座神秘的宫殿里快速的飞向地球,醒来后他看到了一场“电影”,“电影”的主角是他自己,一直从自己出生到八十岁的经历他全部看到了。张作为被人暗算进了医院,意外发…
  • 人到中年:出人头地
    李斌李晓峰《人到中年:出人头地》
    高大帅气、才华横溢、善良执着的李斌是中河市龙头企业龙建集团的中层管理干部,不想人到中年的他却遭遇了生意失败、职场受挫、婚姻不幸的连续变故。自己扶持的新人在职场自杀,经手的业务被遭疑审计,投资的生意也让他背上近千万的负债。重压之下,他心灰意冷,本想选择用躺平来逃避现实,却不想这所有的事情原来…
  • 都市奇缘
    都市奇缘全文顶点
    “少爷,只要您签了这份合同。以后千万亿家产都是您的了!”“什么合同?什么千万亿家产?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作为世界第一首富的长子,罗灿感到非常的烦恼,说真的,我对钱没有兴趣。
  • 旭冉东升
  • 明琴明廷钊
    赵秀明琴《明琴明廷钊》
    楚国女将军明琴一朝穿越七零年代末,成了四岁小胖娃娃本想着虐渣爹,护柔弱亲娘,走一条磅礴人生路。却不想,娘不弱,还一不小心让自己成了富二代,躺赢人生!明琴:娘别怕,那渣货来了,看我揍得他满地找牙!赵秀:乖女儿别怕,那渣货来了,看娘抽得他遍地开花!明廷钊:我是谁
  • 我真有一个岛
    韩承允李多熙《我真有一个岛》
    韩承允为了不继承韩家的商业帝国,躲避父亲的管制,选择自己创业去开发无人岛屿,自己当领导。没想到当领导这么舒服,悠闲的在沙滩上喝着椰汁,两个流量小花给自己敲着腿。一位记者走了过来。“韩先生请问我能采访一下你吗?”“可以!”“请问您投资这么多电影,每个都票房大卖的秘诀是什么呢?”“为了宣传我的…
  • 都市之玄幻世界垃圾站
    都市之玄幻世界垃圾站txt免费下载
    公司小职员陈凡得到一个神奇的垃圾桶,它能够连通玄幻世界,各个大人物不要的垃圾,都会扔到垃圾桶里,被陈凡得到。八极崩秘籍这不是萧炎大神的成名绝技吗我也能学会神仙笔用这支笔就能写出最顶尖的书法随便写一个字,都卖几百万定颜丹能让人青春永驻太好了,有了这个,全世界的漂亮妹子都要来求我等等,这次扔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