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鹰鸣】的小说是什么?
  • 虎王求生崽
    邪王生崽崽
    罗丽,一个没有任何长处的公司文职,却被兽神选中,穿越到一个有四个月亮的新世界。那个世界是个野兽横行的世界,是个野兽能变成大帅哥的世界,但是,那里处处都有人类的痕迹,直到很多年后,罗丽才明白让她来这里是收拾烂摊子的,当初选中她可能是因为她善良有爱心,懂得生活,最关键的是她不爱抱怨,忍耐力特强…
  • 附身成鹰
    附身成鹰
    幻兽之王的异世大6小说新书孤儿张离藤不幸触电死亡,竟然穿越后附到一只刚死亡的风雷之鹰的身上,他靠者坚韧的精神,从最底层的魔兽,一步一步的成长成一个伟大的存在.
  • 附身成鹰-全
    附身成鹰-全
    [附身成鹰/幻兽之王著] 书籍介绍: 鹰>孤儿张离藤不幸触电死亡,竟然穿越后附到一 只刚死亡的风雷之鹰的身上,他靠者坚韧的精神, 从最底层的魔兽,一步一步的成长成一个伟大的 存在.
  • 贪财夫郎要追妻
    冷佑希洛风《贪财夫郎要追妻》
    原本以为会死去的她怎么也没想到居然落入平行世界。更没想到会遇到他。初次见面,她不小心把他看光,从此之后,她的世界彻底被打乱。随着侵略者越来越多,蓝星成为星际的主战场,这是最后一次可以对抗兽军的机会,关联着星际所有物种的生死存亡
  • 附身成鹰
    小说附身成鹰写完了吗
    张离藤不幸穿越在一只死亡的风雷之鹰身上,从此整个大陆上最恐怖的魔兽森林发生了改变.....
  • 穿越兽世之我变成了万人迷
    男主穿越变成万人迷的小说
    刚拿下影后大满贯,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白芷月穿越了,一朝穿越到雄多雌少的兽世。看着遍地的野性美男,白芷月心动了。但是兽世的雌性却是长相一言难尽。......
  • 豪横从一个荒岛开始
    波澜壮阔的蔚蓝sè海面,后浪追逐着前浪,一浪接一浪的拍打在沙滩上。夏清风猛地醒来,这时候正好一个浪花劈
    夏清风遭遇海难流落荒岛,热带丛林危机密布,巨蟒、野猪、狼群、剑齿虎面对这个波云诡谲的荒岛。生存下去难吗?夏清风冷冷一笑。“生存是一个问题吗?爷可是开挂的男人,就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豪横。”
  • 异界不败天骄
    异界不败天骄txt
    别人穿越金手指大把大把的,美女投怀送抱,各种高人跪求拜师,一个个的都是世界未来之星。可是东方不败为什么就这么悲催,一穿越就是一个倒插门的废物女婿。我也是有天赋有金手指的主角啊!请拭目以待,看东方不败如何在举世皆敌的境地绝处逢生,一步步走向世界主宰!这是一个初期虐主又虐心,后期大杀四方的俗套…
  • 我在异界做成就
    周武杨天武《我在异界做成就》
    弑神者,屠龙勇士,万人敌,文明毁灭者看着系统显示的这些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成就称号,周武感觉路漫漫其修远兮,只好先从最简单的“活过第一天”成就开始了自己的异界之旅。
  • 超越宇宙的巨龟
    乌龟的宇宙
    灵气复苏,他以龟的身份从芸芸众生脱颖而出。进化为巨龟。“天呐!我看到了什么?沼泽中有一座大山动了!”“神兽,这是进化到了不可思议程度的神兽!快回去通知人类最强者,我们这次发达了!”感应到人类的声音,大乌龟翻了个身,自语道:“该来的,还是来了!”(书友群:71104640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