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黄义】的小说是什么?
  • 无赖仙尊之从玄元开始
    从元尊开始之逍遥仙
    这个世界,有佛;有道;有魔;有妖。躺平青年黄义睁眼之后,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玄元界中玄元界,一个修真者的修仙世界,妖魔与人族共存。佛道两教并立,人族却依然屈居妖族之下,妖族只手遮天。一个地球上的普通凡人,如何比肩神明。闲敲山门夜窥...
  • 木卡姆之血
    黄义克尔丹《木卡姆之血》
    引子命运使我在爱的长途上孤苦不堪,无穷无尽的相思像箭簇射碎我的心。痴情人爱上了那美貌的少女,相思之苦时时折磨着不幸的魂灵。我失去一切人智成了癫狂的流浪汉,一切灾难就若暴雨朝我浇个不停。情人霞光四射的容颜摄去我的魂魄,我舍弃了一切四处飘泊把她找寻。胡达赐人是幸运,而对我却是灾难,我虽已在花丛…
  • 三国无敌雇佣兵团
    三国无敌雇佣兵
    【本书已签约,17k独家首发,每天至少两更,请大家放心收藏品阅】世界顶级的雇佣兵陆炎。在一次任务中发生意外灵魂穿越回到三国时代建立无敌雇佣兵团纵横三国孙权雇佣他抵御曹操的南侵陆炎大手一挥:没问题,把孙尚香给爷送来!吕布求他帮助自己逃离下邳陆
  • 全球神秘复苏
    神秘复苏全书下载
    如果某一天,你突然发现,都市怪谈其实是现实,难以解释的神秘的确存在,你会如何选择?生存还是死亡?理智还是疯狂?全球神秘复苏,针对出现越发频繁的神秘事件,全球联合,共同创建联合调查组。无数人站了出来,将自己置身黑暗,将光明留给世人,担负起破解与拯救的责任!余良,普通大学生,机缘巧合之下却成为…
  • 门的视界
    林敏黄义鹏《门的视界》
    随便更更,随便写写,你们也随便看看,随便说说
  • 无限恐怖之暗黑涌动
    黑暗来自无限恐怖
    身处盒子之中,面对着无限多的世界,无限多的空间...本以为自己是盒子外的生物,但是却在一次偶遇后发现自己也身处盒子之中...他将如何处理这样的变故?是突破还是灭亡?是推翻还是接受?
  • 赢少小妻凶凶哒
    赢少小妻凶凶哒免费阅读
    传闻,不近女色的某总裁戴着和那个土包子一样的婚戒,出席了宴会。现场,一众名媛惊掉了下巴。某总裁撇开人群,十指紧扣身畔的小女人,“不娶回家怕跟人跑了。”第1章救人李衣衣有点儿丧。
  • 重生康乾做帝师
    重生康乾做帝师
    经历康熙、雍正、乾隆三朝,看一代帝师黄义德如何闪耀光芒。坐看百年风云变化,给您看一段不一样的清史。(特此申明——本故事纯属虚构YY,只为喜欢看的读者提供一点小小的乐趣。如有不喜欢清朝的读者,请点击右上面的叉,然后去看其他的书来享受阅读的乐趣)【(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
  • 幽冥武皇
    小说《幽冥武皇》TXT下载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他从地球穿越到异世,这里的生灵拥有灭天之力,他只有一身破衣裳,受尽屈辱。可是,他必须活下去,还要笑傲着活下去!他极端地隐忍、勤奋,却看不到一丝曙光,万分无奈之下,以命斗天,将自己置于死亡边缘,却意外开启了逆天之路......他仰天高呼:“我若入正道…
  • 校园黑道教父回忆录
    黑道回忆录免费阅读
    "我是唯一有伞,仍然淋湿的人吗?""曾听人说,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把醉了的明天寄托在潘多拉的琴弦,浮沉余生虚伪地歌咏天上人间.""绘一场生死契阔的游戏,为我们的故事写一个结局.."书友群:1180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