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黄介】的小说是什么?
  • 起源圣兽
    小说《起源圣shòu》TXT下载
    为什么天上挂着一轮血月?为什么夜空中少有繁星?为什么人族关于几百年前历史的记载寥寥无几?且看黄介如何在异界探寻世界之密,活出另类人生
  • 请叫我龙傲天
    龙族龙王叫龙傲天的小说
    当一个变态也赶上了穿越大潮流?我想成为魔法少女之友而不是粘液怪啊!黄某人内心十分无奈
  • 红颜刃之雪澜
    小说《红颜刃之雪澜》TXT下载
    当一个人被另一个人坑了无数次,还会相信那个人吗?答案当然是:否!可是这个不要脸的疯子坑了她无数次,无数次害她差点小命都没有后,居然还可以厚着脸皮说心悦她?扬言如果不同意就绑回家?呵呵——你是疯子,可我不是傻子!做你的春秋疯子大梦吧!
  • 簪缨复兴(科举)
    簪缨复兴(科举)
    一觉醒来,现代的卢济川变成了大齐朝的卢济川。父兄故去,母嫂无所依靠,身边还有个小萝莉在殷殷关切的看着他。身为族中仅剩的男儿,只觉压力山大。卢济川思来想去,要想中兴卢家,保护爱人,好像除了科举别无它法。行,那就科举兴家吧。PS:前期科举,后期朝堂本文主要参考宋代科举,架空。作者菌《穿成反派男…
  • 吾必登天
    老必登
    我,黄岩,胜天大陆顶级强者;我,黄岩,神的游戏中每个大陆中被平民都可以碾压的存在。从一个绝世强者,到一个弱势群体,步步登天,被迫称帝,两个所谓的游戏使我徘徊在生死边缘。直到最后,果然只是阴谋。一个个阴谋?实力面前又掀得起什么波浪?破了便是!传说中的神?遇见我,龙得盘着,虎得俯着,神又何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