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黄俊钦】的小说是什么?
  • 首富真相:黄光裕家族的财富路径
    小说《首富真相:黄光裕家族的财富路径》TXT下载
    《首富真相:黄光裕家族的财富路径》完结 作者:张小平 1节:前言 前言 若论中国目前最“冏”富豪,恐怕非年轻的首富黄光裕莫属。 自从2008年11月18日晚一则神秘的短信踢爆黄光裕被警方调查之事后,舆论便如炸了锅一般,各种各样的报道和评论纷至沓来。但在一片纷纷扰扰当中,关于黄光裕案件的真相…
  • 女仆庭庭二三事
    小说《女仆庭庭二三事》TXT下载
    她是个身份卑微,没有自由可言的低贱女仆,想着逃脱他的掌控结果害了旁人;她也是一个不祥带来祸端的人,每一个接近她的人都会莫名其妙的消失甚至家破人亡原本心中应该是恨他,他救了她也毁了她的一生。可在他柔情蜜意的攻陷下她却迷失了自己的心,一心想逃跑的她终于温驯地匍匐在他的脚下。可残酷的现实证明自己…
  • 足球岁月之十号荣耀
    十二月十号足球
    纪念不可磨灭的足球梦想!我们为青春而拼搏,为理想抛洒热血!10号球员,集优雅,飘逸,灵动于一身的技术出色,意识视野良好的前腰球员,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是一支球队最为灵魂的一环。中国足球的发展,就是少了这么一种核心,试想国家队的10号球员居然是后卫穿的,真的是很不尊重传统,不尊重技术的一种表…
  • 地产江湖揭密房地产大腕的发家史
    小说《地产江湖揭密房地产大腕的发家史》TXT下载
    内容简介..作者简介开篇第一回地产大腕的“初夜”众生相(1)第一回地产大腕的“初夜”众生相(2)第一回地产大腕的“初夜”众生相(3)第二回地产大腕们的身家背景(1)第二回地产大腕们的身家背景(2)第二回地产大腕们的身家背景(3)第三回大腕们早年间用过的阴招、高招第三回大腕们早年间用过的阴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