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黄建翔】的小说是什么?
  • 国足救世主(那年)
    国足救世主那年那兔小说
    作者:那年那兔当球员时,他拖着先天性肺功能不全的半残之躯,成为了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却因为种种原因而始终报国无门......当教练后,他带领国足打出了史上最高的正赛胜率,却被无良媒体抹黑为“热身赛之王”;以不可思议的3:0打破了32年不胜韩的魔咒,留下一场场经典的比赛,却终究还是在…
  • 国足救世主
    小说《国足救世主》TXT下载
    《国足救世主》全集 作者:那年那兔 当球员时,他拖着先天性肺功能不全的半残之躯,成为了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却因为种种原因而始终报国无门 当教练后,他带领国足打出了史上最高的正赛胜率,却被无良媒体抹黑为“热身赛之王”;以不可思议的3:0打破了32年不胜韩的魔咒,留下一场场经典的比赛…
  • 国足救世主
    国足救世主免费阅读
    当球员时,他拖着先天性肺功能不全的半残之躯,成为了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却因为种种原因而始终报国无门......当教练后,他带领国足打出了史上最高的正赛胜率,却被无良媒体抹黑为“热身赛之王”;以不可思议的3:0打破了32年不胜韩的魔咒,留下一场场经典的比赛,却终究还是在全场球迷们高呼…
  • 重生之神医教练
    陆海又喝醉了,陆海经常喝醉。陆海觉的自己的一生被自己浪费了,自己的聪明才智被自己用到了无用的游戏里。
    黑科技能干什么?可以造歼星舰?可以发展人工智能?可以走向星辰大海?神说:“黑科技还可以改变中国足球!”神给了陆海一个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发展医学上的黑科技。神让他改变中国足球。陆海说:“世界杯,我来了!”
  • 世界杯美男YY记
    小说《世界杯美男YY记》TXT下载
    世界杯同人《世界杯美男YY记》完结 作者:管卉 作者有话要说:年下攻,年下攻 克林斯曼的背重重的撞在门板上,他皱了皱眉,却没有出声,只是静静的看着眼前的始作捅者。 灰色的眼睛,张扬的短发,加上尖毅的泛着青光的下巴,他就是德国队的队长巴拉克。 如果现在有人闯进来,看到国家队的队长竟然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