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黄敏】的小说是什么?
  • 女老大的男宠(夏夜)
    女老大的男宠
    [都市言情]《女老大的男宠》作者:夏夜月子【完结】凤鸣轩:完结周点击:48914月点击:16779总点击:274675周推荐:59月推荐:2总推荐:394她为了他千刀万剐只为脱离黑帮她为了他甘愿做一个平凡女人她为了保护他不畏犯险他爱她却从未给她一个美好的婚礼,硕大的戒指但他却让她痛不欲生爱…
  • 女老大的男宠 完结+番外
    女老大的男宠 完结+番外
    [都市言情]《女老大的男宠》作者:夏夜月子【完结】 凤鸣轩:完结周点击:48914月点击:16779总点击:274675 周推荐:59月推荐:2总推荐:394 她为了他千刀万剐只为脱离黑帮 她为了他甘愿做一个平凡女人 她为了保护他不畏犯险 他爱她却从未给她一个美好的婚礼,硕大的戒指…
  • 山医
    山医
    中国医学博大精深,我是一个山医,不仅能治百病,还能看风水捉鬼怪作品主角:吴风
  • 神魂载入
    黄敏小禅《神魂载入》
    晶能战争之后,随着晶能被广泛的使用。生命中遇到的压力与艰苦,被激发成了一个个可以被人利用的黑洞。一个只想好好工作,还清房贷,好让自己有套小房子的苦逼上班族。在一次地铁事件中被牵扯入其中。体魄受损,神魂被牵扯到一组奇特的稳定仪之中。为了回到自己的身体,被迫接受任务。只想活下来,继续苦逼日子的…
  • 入赘的乞丐是玄医战神
    入赘的夫君是战神
    乞丐看了一眼美女,眼前一亮,美女,是男人都会心动,不过有些人隐晦,有些人明目张胆,当然,看看,那是一种对美的欣赏,只要不龌龊和下流,也算是一种爱慕吧!
  • 隐婚甜宠:娇妻从了吧
    宠妻无度娇妻从了吧
    她是落魄千金,男友背叛,他人嘲笑。最落魄的时候,她遇见了他。嫁给我,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 厉鬼奇兵
    厉鬼奇兵txt
    一座被山匪屠过的山寨,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恶鬼出没,冤魂索命。为揭开封灵山隐藏的秘密,各路人马粉墨登场,他们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当侵略者入侵时。各寨山匪,国民党,地方武装等,在云翔天的带领下,根据鬼寨闹鬼的故事,组成了一支抗日队伍,并把这只队伍命名为抗日厉鬼大队。《魔血九重之血咒》已正式…
  • 贵族白领
    凡十二 贵族白领
    白领不仅是白领,更是超越BOSS的强大存在。要想做个真正白领就必须先将一切碾弃,成为一个以我为主的超级白领。一段白领的都市贵族传奇,一个风花雪月的刀光剑影世界。■3月8日~3月10日屏蔽中,今天(3月11日)死而复生,普天同庆,同喜同喜。〓〓纯正西幻,《非正义魔卷》,书号:1170499〓…
  • 极地复仇
    极地复仇小说
    他叫龙浩!十五年前,他被人陷害入狱。十五年后,他重新面对这个尔虞我诈的世界。十五年的牢狱生活,让他从一个单纯的男人,变成了一个心思缜密,心狠手辣,不择手段的“凶人!”他出狱后的打算很简单,那就是为了自己心爱的妻子和女儿复仇、复仇、复仇!让那些背后陷害自己的人一个个都生不如死!以告她们母女两…
  • 都市最强狂龙
    都市最强狂龙
    一个意外穿越的锦衣卫,超凡的武艺在现代难逢敌手。成为校花的保镖,混遍现代,掳获一个个美女的芳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