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黄胜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1978小农庄
    我的1978小农庄全文免费阅读
    关于我的1978小农庄:远离城市喧嚣的小山村开起了一个小农庄这里有七八年十多块一瓶的茅台,有七八块的五粮液有机菜,有机鱼虾,有机煮羊肉,绿色环保味道好。本是中年离异失败男,转身成了悠闲农庄主。山村小农庄,名声远播。拖鞋汗衫芭蕉扇,晃晃悠悠一整天。ldquo;订餐,没的问题,排队rdquo;…
  • 七零麻辣女教师
    麻辣女教师
    《报告!忠犬老公100分》无论前世今生,于凤飞都笃信我命由我不由天只可惜上辈子忘了远离渣男,落得个出租屋无人收尸一朝梦回知青岁月,她发誓要远离所有大猪蹄子从生活老师起步,不管什么样的学生,单亲、孤僻还是顽劣不堪只要交到她手里医生律师万元户,社会贡献不含糊事实上,她做到了七零年代金凤凰,名不…
  • 穿越仙侠世界(兔子)
    穿越仙侠世界 兔子成妖
    作者:兔子成妖一个突然弹出来的网页,让张阳意外的穿越仙侠世界。在那光怪陆离的世界,他该如何选择?这是游戏?还是人生?还是一场梦?这是一个来自蔚蓝星球的华夏灵魂,穿越仙侠世界的修仙史。登仙之路,踏歌而行!第一章国号大楚清晨,薄雾笼罩着整个小镇,淡淡的雾中,各家各户的房舍若隐若现,偶尔有狗儿的…
  • 我的1978小农庄
    小说《我的1978小农庄》TXT下载
    起点VIP20220122完结10WSC 82.97万总推荐 远离城市喧嚣的小山村开起了一个小农庄 这里有七八年十多块一瓶的茅台,有七八块的五粮液 有机菜,有机鱼虾,有机煮羊肉,绿色环保味道好。 本是中年离异失败男,转身成了悠闲农庄主。 山村小农庄,名声远播。 拖鞋汗衫芭蕉扇,晃晃悠悠一整…
  • 盛世之凤凰花开
    盛世之盛世花开
    每个人都是一部耐人寻味的书。文学,就是人学。诗词的美,在文字,更在意境。绘画的美,在江南小桥下,在塞外荒漠里。音乐的美,在高山流水前,在命运抗争时。狂草的美在于放荡不羁,而数学的美则在于严谨与对称。健康自然是美,淡淡的哀愁是美,就连苦难也是美,但丑恶不是,丑恶是美的反衬。没有美的生活,将是…
  • 岳不群的逆袭
    岳不群的理想
    岳不群遇到了一个契机,获得了全真武功,故事又将如何发展?最后真正笑傲江湖的又会是谁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岳不群的逆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