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黎宸】的小说是什么?
  • 机长先生,外遇吧
    机长先生,外遇吧
    潇湘VIP20131231完结 【男女主身心干净】+【初恋+初夜】+【蜜宠快热】 黎宸VS乔念娇JQ不断+啃啃咬咬+婚外贪欢+吃干抹净 他飞越重洋,形单影只,心,始终惦记着一段未完的初恋。 他清心寡欲,不近女色,却处心积虑偷上了她的初夜。 他宽容,痴心,温润如玉,却为她的幸福而狠辣…
  • 机长先生
    你好机长先生
    【男女主身心干净】+【初恋+初夜】+【蜜宠快热】》黎宸啃咬咬+婚外贪欢+吃干抹净《他飞越重洋,形单影只,心,始终惦记着一段未完的初恋。他清心寡欲,不近女色,却处心积虑偷上了她的初夜。他宽容,痴心,温润如玉,却为她的幸福而狠辣腹黑,机关算尽。你可以说他是个挖人墙角的男小三,他却不允许任何人往…
  • 袖手江山
    锦袖断江山漫画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她倾尽一生,爱的热烈,最后却不能与深爱的人相守;他坐拥江山如画,爱得痴狂,却只能与龙椅孤独为伴。繁华遍地,笙歌依旧,终究都会化为黄土一柸。明明知道最后会是一场悲剧,他们亦不后悔曾经相爱过。岁岁年年,忘川等千年,纵使当真两处茫茫皆不相见,此情也不会改变。千世万…
  • 萌妻勿逃:大神住隔壁
    萌妻勿逃:大神住隔壁
    作为游戏里名不经传的隐形大神之一,顾小艾的宗旨是不要惹事生非好好打怪升级赚小钱安安稳稳过日子就好。作为游戏里独一无二的大神,黎宸的宗旨是天下唯我独尊,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游戏当然要肆意江湖。当和平主义者碰上杀人大魔头的时候,世界就变天了。特别是当杀人大魔头似乎对和平主义者有觊觎之心时,八卦的…
  • 傲娇总裁的倒追妻
  • 谎言的爱
    谎言的爱
    《谎言的爱》完结 作者:白雪凤凌 寂静的深夜里,救护车飞驰在路上,那不停响着的呜呜声在人心里不停地注入着不安与惊惶。 车上一个男人紧紧握着躺在担架床上明显受了重伤的男子的手,眼泪一滴滴的落下,滴在两人紧紧交握的手心里。 “何晖,求求你,一定要撑着,你不能就这样离开我啊!我好不容易遇到你,…
  • 岑妍冰黎宸泽
    岑妍冰黎宸泽
    京城人都在说岑家的千金从小就被家人宠坏了,除了长得好看什么都不会。等等,你说什么?!岑妍冰是国内新生代工笔画画家?前段时间拍卖卖出两百万欧元的那副猛虎下山图就是出自她之手?岑妍冰居然玩赌石?还从来没有赌输过?岑妍冰就是那个神秘的翡翠珠宝雕刻燚大师?还是乾行珠宝的老板?岑妍冰还开了家游戏公司…
  • 团宠千金,她带着大佬重生了
    岑妍黎宸《团宠千金,她带着大佬重生了》
    【爽文+双重生+团宠】京城人都在说岑家的千金从小就被家人宠坏了,除了长得好看什么都不会。等等,你说什么?!岑妍冰是国内新生代工笔画画家?前段时间拍卖卖出两百万欧元的那副猛虎下山图就是出自她之手?岑妍冰居然玩赌石?还从来没有赌输过?岑妍冰就是那个神秘的翡翠珠宝雕刻燚大师?还是乾行珠宝的老板?…
  • 医妃冲天:国师,请节制
    医妃冲天国师请节制免费阅读
    她是九州大陆第一丑女废材,她是现代中医世家传人,一朝穿越她成了她。绝色容颜,罕见灵根,帅酷师父,霸道神兽。一手丹药论生死,增修为,一根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他是大陆最贵的男人,神秘,高贵,不可亵渎。却唯独对她宠爱无度。“师父,徒儿饿了。”某师傅直接将手臂递过来。
  • 古穿今:战神她每天都在撩学长
    苏亦浔黎宸《古穿今:战神她每天都在撩学长》
    『双洁,1v1,甜宠』苏亦浔,将军府的嫡长女,赫赫有名的女战神,表面威风凛凛的她深受一个梦境的困扰,梦中一直有个看不清样貌的男人,只是待她终于看清男人的样貌后,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十分奇怪的地方。苏亦浔很无语。本以为自己会不适应,没想到却混得风生水起,甚至当上了云大的校霸!在此期间,她还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