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黛西娅】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宝贝无价妻
    无敌宝宝天价妻下载
    毁容,沉河曾是燕家大小姐的燕楚楚,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悲惨过去,多年来,这些画面就像梦魇一样挥之不去!为了让她把项家少夫人的位置让出来,放任小三上门,假传离婚谣言,甚至,将她暗算致死还好她隐忍地活了下来,而燕锦程这个天才儿子就是她的全部。时至今日,她以国际影视后的身份回国,就是为了“回报”…
  • 祭恶魔的眼泪
    小说《祭恶魔的眼泪》TXT下载
    祭恶魔的眼泪的简介:她,身怀诸多秘密;他,贵族后裔。艾威尔魔法学院招生那天,命运的邂逅,他从此进入了她的生活。他们和朋友们一起接任务,寻找风中少女。风之祭司,神秘女孩,王族阴谋,学院秘密,风中少女的消失,一个个问题接踵而至。随着真正恶魔的复活,一切的一切展现在众人面前,王族面临的将是前所未…
  • 关于我和我的沙雕恶魔室友
    关于我和我的沙雕恶魔室友书包网
    天使先生工作时接到室友的短信。【通过我进入无尽痛苦之城,通过我进入永世凄苦之深坑,通过我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他沉默片刻,然后继续工作。——三分钟后,室友的电话打来“喂你这个混蛋天使见死不救吗!”“短信看不懂。请你说人话。”“楼下超市鸡蛋大减价!我一个人提不动你快来帮忙混蛋!”身为恶魔的室…
  • 宋胆
    宋胆 小说
    赵维绝对是个会挑时候的穿越者。一睁眼,就见海舟密布,战舰如林,血浪浊涛之上....陆秀夫同志正抱起老赵家的孩子要跳“井”....张弘范,笔都端好了,就等那千古一跃,好将“灭宋于此”的千秋伟绩书于石壁。二十万大宋军民,眼巴巴盼着陆相公赶紧“打个样儿”。好与皇宋共沉海湾成就千古忠话!这是崖山.…
  • 关于我和我的沙雕恶魔室友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关于我和我的沙雕恶魔室友 金推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120完结 总书评数:15528当前被收藏数:18917 天使先生工作时接到室友的短信。 【通过我进入无尽痛苦之城,通过我进入永世凄苦之深坑,通过我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 他沉默片刻,然后继续工作。 ——三分钟后,室友的电话打来:“喂你这个混蛋天使见死不救吗!” “短信…
  • [快穿]黛玉的历史大事记
    屋大维宋玉《[快穿]黛玉的历史大事记》
    因为历史线索穿插问题,所以本文设定架空!考据党请止步~含恨离天的林黛玉在飞往太虚幻境前遇到了一只会说话的小猫咪,和一位自称是猫咪哥哥的仙人。从这刻开始,黛玉便莫名其妙地踏上了修正历史的道路,这一路她又会遇到什么事,认识什么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