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齐文柏】的小说是什么?
  • 目标是攻略世界
    主角是攻略目标的小说
    她行走过泥泞土地,看到历史之下的洪流,也曾涉足山林,领略过无愧于天地的良善与洒脱;高楼之上的掌权者笑容肆意,灯红酒绿的落地窗下,华灯初上的街道熙熙攘攘,拥挤在人群中的学生奔赴夜市小摊,洋溢着青春的欢笑与迷茫。所有人都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有的人为了野心放弃所有的一切,有的人为了正义甘愿付出生命…
  • 我在古言爽文里当咸鱼
    我在里咸鱼
    周代云穿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是个花痴恋爱脑,因为喜欢男主二皇子,所以制造了不少偶遇,在被女主打脸打脸又打脸后,黑化想要害女主身败名裂。眼看着就要被男主收拾了,原主的父母去求情,用自家的爵位和军权为男主所用,终于让身为二皇子的男主夺得皇位。事成之后却被鸟尽弓藏。周代云大惊,这可不成,于是卯着…
  • 捡到了三岁半的死对头
    顾知元闻眠《捡到了三岁半的死对头》
    本文4.8(周四)入V闻眠跟顾知元在一中是有名的气场不合,两个人一碰面,周遭直径五米的空间里温度都会掉两度。直到有一天,独居的闻眠捡了个三岁半的小朋友。小朋友名叫顾知元,是过去的他的死对头。闻眠第一反应就是把他扔掉,结果小孩子委屈巴巴的看着他,眼眶里泪水死死的撑着,闻眠没忍住,揉了一下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