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龙之国】的小说是什么?
  • 两界穿梭:我靠修仙成为科学家
    科学家穿越修仙界
    赵凯穿越到平行世界,获得能够来往都市与修真世界的系统。没有天赋的他不甘就此平凡,走出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炼器手段打造人工智能,最终化作人工天道。都市芯片打造最小阵法,逆反先天。符箓篆刻于卫星,自此之后两界皆被赵凯握在掌中。当登顶王座的那一刻。赵凯,都市最伟大的科学家,修真界最年轻的仙…
  • 我在荒野有座城
    我有座荒野城
    地球从太阳系离家出走了,一头扎进了《英雄无敌》的世界。前某公司苦逼小职员李逸无语望苍天:我的天,我离我家一千六百万公里远!谁告诉我,我该怎么回家?月球离地球最近的时候,也才三十六万公里远!众伙伴:“李逸,出发了,城西戈壁滩上发现传送门了,说是能把人传送到千万公里外!就是麻烦点,传送门那边有…
  • 游游
    游游朱煜《游游》
    《游游》故事提要——《这是一本以魔法+厨艺、美食+爱情的yy小说,轻松的叙述着游游的yy人生。也许长长的开篇让您觉得和其它的yy没有什么两样,但是,请不要放弃。请耐心继续往下看,慢慢的,你会觉得很不一样!》《游游》是一本yy书,请各位大大随意看之,这不是什么正统书,各位大大不要太计较书里的…
  • 巨龙年代
    巨龙巨龙差两年
    这是最初的年代,此时天空尚有双日共悬,人类在水滨以泥土筑城。龙之国处于极盛状态,圣山守卫虚弱不堪的传言令诸位祭司深信不疑,故而在这个盛夏对圣山派出密使,意在灵泉中的原珀秘藏,动摇世界的变局自此开始。
  • 龙缘苍穹
    凌媛卓伟《龙缘苍穹》
    造物之主,神龙王,在开天辟地之时,创造了两个世界,一个是平平凡凡具有自己文明与科技的人类世界,另一个是具有自己魔法和种族的世界,造物主也有寿......
  • 从打爆恶龙开始当国主
    小说《从打爆恶龙开始当国主》TXT下载
    李钦穿越异世,以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拍死恶龙,被迫成为小国国主。为了生存,为了变强,他选择成为一位自带系统的召唤师。“召唤!圣兽:天地双熊!”“召唤!圣兽:六尾灵狐!”“召唤!神兽:千炎火凤!”“召唤!至尊圣灵:混沌麒麟!”“什么?你说任何一个魔宗和武宗强者就能在圣灵大陆上横着走?”李钦撇了…
  • 战神沸腾
    战神沸腾
    燃烧吧,心中的怒火,复仇之旅开启。浩天,一个传奇的人物,我们的故事,从一个身世离奇的沼泽少年开始讲起:那是18年后的夏天,地点沼泽帝国九头蛇族的王子,有着人类的外表,他的身世却非常离奇!
  • 战神沸腾(梦白)
    蓝冰风龙《战神沸腾(梦白)》
    作者:梦白无心前言前言上古人间分裂四块大陆,东方华夏大陆,西方天玄大陆,南方魔兽大陆,北方星辰大陆。其中华夏大陆实力最为强大,东方华夏大陆孕育出无数超级高手,上古战神蚩尤实力可以天地相比,战斗力以无限为单位,拥有毒无限感染的超凡能力,他可以无限分身,战斗力超越神的境界,他若分身出无限魔兵战…
  • 全球觉醒:我的天赋是模拟器
    全球觉醒:我的天赋是模拟器
    全球觉醒,是狂欢还是灾难?杨戈:“我要开始模拟!”【开始模拟需要祭献一件你的物品!】“好的!我祭献内伤!”...【模拟开始!】
  • 异世魔后
    小说《异世魔后》TXT下载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可以从来,你会有什么改变,对于自己的生活,会不会重新规划。本文讲述的就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大学女生,有机会重新出生,再次成长,为自己的新生活努力的故事。全文轻松,有些小曲折,当然都是有惊无险,希望大人们看过能够会心一笑,吾心足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