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龙沧】的小说是什么?
  • 嫡本妖娆:傲倾天下
    嫡本妖娆:傲倾天下
    书名:嫡本妖娆:傲倾天下作者:禾小唯小说阅读网VIP2014.7.3完结点击:159812推荐:29总字数:321632总章节:100嫡本妖娆:傲倾天下的简介:【本文日更一万】异域时空,巫灵降世,颠我众生,覆之天下!女主强大腹黑,淡然冷漠,外界称之为:巫神。未婚夫借口退婚,叶双‘一不小心’…
  • 巫色撩人,废柴嫡女覆天下
    废柴嫡女覆天下
    作者:俏巫书籍简介:【本文已完结】推荐新文《庶色绝品:呛辣小邪妃》异域时空,巫灵降世,颠我众生,覆之天下!女主强大腹黑,淡然冷漠,外界称之为:巫神叶双,叶氏家族直系血脉,南城赫赫有名的修炼白痴,生来懦弱无能,胸无点墨,在叶家人人可欺,饱受欺辱折磨的废柴。她,冷漠绝情,女巫一族的神人,一朝穿…
  • 巫色撩人:废柴嫡女覆天下
    宝儿龙沧《巫sè撩人:废柴嫡女覆天下》
    作者:俏巫【】【001】绿屋,千年魔晶绿屋。这是一个非人类的地方,一个异人异物聚集的地方,这里有巫,有狐狸,有蛇,还有吸血鬼,等等水晶灯光的闪耀之下,一个妖媚的女子妖娆的缓步在豪华的绿屋里,绝美妖艳的容颜吸引了不少男男女女的目光。女子嘴角始终保持着淡淡的微笑,回以淡淡的笑容,却不曾与旁我多…
  • 嫡本妖娆:傲倾天下作者:禾小唯(小说阅读网vip2014.7.3完结)
    宝儿叶双《嫡本妖娆:傲倾天下作者:禾小唯(小说阅读网vip2014.7.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001章:千年魔晶这是一个非人类的地方,一个异人异物聚集的地方,这里有巫,有狐狸,有蛇,还有吸血鬼,等等水晶灯光的闪耀之下,一个妖媚的女子妖娆的缓步在豪华的绿屋里,绝美妖艳的容颜吸引了不少男男女女的目光。女子嘴角…
  • 嫡本妖娆:傲倾天下
    嫡本妖娆:傲倾天下
    书名:嫡本妖娆:傲倾天下 作者:禾小唯 点击:159812推荐:29总字数:321632总章节:100 嫡本妖娆:傲倾天下的简介:【本文日更一万】异域时空,巫灵降世,颠我众生,覆之天下!女主强大腹黑,淡然冷漠,外界称之为:巫神。未婚夫借口退婚,叶双‘一不小心’让他丑态百出,然后外加一场家…
  • 巫色撩人,废柴嫡女覆天下
    巫sè撩人,废柴嫡女覆天下
    《巫色撩人,废柴嫡女覆天下》BY俏巫 简介: 异域时空,巫灵降世,颠我众生,覆之天下!女主强大腹黑,淡然冷漠,外界称之为:巫神 叶双,叶氏家族直系血脉,南城赫赫有名的修炼白痴,生来懦弱无能,胸无点墨,在叶家人人可欺,饱受欺辱折磨的废柴。 她,冷漠绝情,女巫一族的神人,一朝穿越,灵魂附在…
  • 帝姬风华之今生无盐
    重生之帝姬风华
    前世她是天帝麾下第一女战神,银甲红缨所向披靡。于千军万马中贪看了他一眼而延误战机被贬落凡尘。今生她乃是“钟灵山”上女大王,无盐之貌垂涎美男闻......
  • 乱世红颜
    乱世红颜
    【乱世红颜】【完结】【作者:花径风流客】
  • 洞房夜摸到了老婆的狐狸耳朵
    莫凡时宇《洞房夜摸到了老pó的狐狸耳朵》
    莫凡洞房时,摸到了老婆的狐狸耳朵,老婆居然是妖魔!【选择一,质问老婆为何会有狐狸耳朵和尾巴,坚决表示自己无法接受与妖魔在一起,并坚定的转身离开。奖励:百亿资产。】(特别提示:被你抛弃的妻子,会因爱成魔终成一只邪恶大妖魔,成为人类心腹大患,给人类带来重大灾难。)【选择二:人与妖魔势不两立,假…
  • 权色生香
    权sè生香
    书名:权色生香 作者:桃枝三三 一道圣旨,血洗相府满门。 一次意外,她被席卷于宫廷与权谋。 一场宿命,她与惊才绝艳的他相遇。 风华绝代的相府贵女一夜之间变成最下等的宫中奴婢。 温情与背叛,血腥与肃杀,不可窥知的命运与无法捉摸的天意,毫无意外地倾泻在她的身上。 以为千疮百孔的自己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