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龚聚仁】的小说是什么?
  • 吕嘉一的奇妙冒险
    小说《吕嘉一的奇妙冒险》TXT下载
    相伴十年的爱情公寓迎来了结局,但众人的故事还将继续。二十年后,老朋友会有怎样的变化,新朋友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 我能契约万物
    我能契约万物起点
    嗜血妖刀为何沦为厨房菜刀?山中女妖为何沦为等身抱枕?能操控生机的秘宝为何变成了一盆只知道晒太阳的盆栽?这一切的背后是谁的黑手在若隐若现?江就枕在绝色美人的膝枕上,懒洋洋地把玩着手中的妖刀,看着庭院里晒太阳的盆栽,撇嘴道:“我怎么知道,我只是个能契约万物的一般市民啊。”
  • 在不正常的世界当厨师的日子
    龚聚仁刘飞鸿《在不正常的世界当厨师的日子》
    白天明看着这个世界的厨师只觉得他们疯了。刀工厨师的猛牛青龙斩可以在瞬间将一头活牛分割。白案厨师的镇海棍法可以在十分钟内制作出数百人份的面点。夸张的是吃了这些厨师做的菜的人会爆发出各种不可思议的力量。士兵们在雪域高原穿着单衣也能健步如飞。篮球运动员们可以半场扣篮。橄榄球运动员们的每一次撞击都…
随机推荐